林雨乐赶紧买单,扶着黄子韬打车把他送黄子韬自己家去。林雨乐只知道黄子韬的住所靠近陆琦悦的家,一路上一直问着黄子韬,还好他在迷糊中说出了自己的住家地址。"韬,看你瘦瘦的,怎么那么重!" 林雨乐好不容易把黄子韬扶到了黄子韬住所门口,"韬,你钥匙收哪?" 林雨乐找了黄子韬的包,没找着。顺手摸了摸黄子韬的口袋,好像在里面。口袋好深,啊怎么办。林雨乐犹豫了一下,林雨乐自己也快没力气了,实在没办法,"哎呀韬,对不起啊,我先说,我可不是什么变态粉丝,我只是想拿在你口袋里的钥匙,你忍忍啊~" 林雨乐说完把手伸进黄子韬裤子口袋深处,终于拿出钥匙,开门把黄子韬扶进去,让他躺在沙发上。
林雨乐在黄子韬家找了找浴室,拿了白色毛巾捧着一桶热水到了客厅,把毛巾沾在温水里,帮黄子韬擦脸。林雨乐一边擦着一边盯着黄子韬,不禁想着,天啊。。。黄子韬你怎么可以那么帅?喝醉了还那么帅?林雨乐自己看了看黄子韬的脸。。。五官好立体,好精致啊。林雨乐看呆的时候,或者他突然快速紧握着林雨乐的手,虽然林雨乐很爱自己眼前这位大男神,有时候有点疯疯癫癫的,甚至有点脑残,但是这女孩还知道自己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 "韬,你手怎么那么烫?"
黄子韬握着林雨乐的手迷迷糊糊很小声念着话。林雨乐靠近一点听。。。"陆琦悦。。。陆琦悦。。。。" 林雨乐听见黄子韬一直叫着陆琦悦的名字。。。"你知不知道我喜欢你。。。你就这么和他走了。。。我都没来得及像你告白。。。你不可以不走吗。。。" 林雨乐听完整颗心都碎了,眼泪忍不住流了下来。林雨乐试着冷静,感觉黄子韬的手真的很烫,放开手出去附近药房买了退烧药。
回来后,林雨乐把黄子韬叫醒,让他喝药,做完这些林雨乐就自己回家了。林雨乐到家后在房里想了很多,看着房间贴满了黄子韬的海报,躺着对着海报说,"黄子韬。。。我是不是真的该放弃你了?你又不喜欢我,我在努力又有什么用?" 林雨乐哭着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