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走在前面,陆琦悦离了一段距离走在后面,他把陆琦悦带到自己的宿舍。经纪人开了门,用韩语像黄子韬说,"这谁?" 黄子韬用韩语和经纪人解释,经纪人把黄子韬拉到一边小声的说,"韬你有没有搞错?居然把一个女生随便带进来?出了事你付得起吗?到时后就不是你一个人的事,也会连累其他队员的!" "你就帮一下吧,只是让她进来擦个药就让她走,哪会出什么事。" 说了半天,经纪人无奈的让陆琦悦进门。陆琦悦一进门就闻到香香的味道,这几位大男生是用了多少香水啊哈哈哈。
陆琦悦好奇的左看看右看看,却一位成员都没见着,心里猜想因该都出门去了吧。经纪人用韩语跟黄子韬说,"你也太热心了吧-_-" 好在陆琦悦根本没听懂。经纪人迅速包扎后,让她快点回去。怎么说一个女生逗留在艺人宿舍里真的不是很方便。陆琦悦准备回去时,灿烈突然从门口进来,陆琦悦一惊!是。。。朴灿烈!男神就在自己眼前,没化妆,穿着休闲衣,盯着自己看!灿烈用韩语问了经纪人,"这谁?怎么突然有个女生在我们宿舍?难道经纪人你。。。" "什么啊!" 经纪人急忙解释,都是黄子韬害的。陆琦悦像灿烈比手画脚鸡同鸭讲,"我是你的粉丝!成员中我最喜欢你!见到你好开心!" 黄子韬这时走出来看见陆琦悦忙着比手画脚的,就用韩语和灿烈翻译解释。灿烈终于了解,很客气的点头道谢。经纪人急着说赶快让这位女生回去,免得惹麻烦。陆琦悦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想着刚才发生的事,天啊,自己真的在exo自己的宿舍见到了自己最爱的朴灿烈,这点伤都值了!还多亏黄子韬啊!exo回韩国后也没什么好遗憾的了!
晚上陆琦悦更是睡不着,和林雨乐聊电话聊了好久,"什么!你你你居然进到了他们的宿舍!看见了你男神?还有我男神?天啊悦悦你到底是什么命!" 这件事令林雨乐羡慕不已。陆琦悦用很认真坚定的语气向林雨乐说不能透露出去,不想惹麻烦。林雨乐也知道要保护exo。
Exo在这一个月里在北京举办了很多活动,陆琦悦和林雨乐都参加了。今天就是exo要回韩国的日子,两位也送机去了,各自在机场一直喊着自己男神的名字,黄子韬听见陆琦悦和林雨乐的声音,像两位挥手道别。
"这个陆琦悦,真的就那么喜欢灿烈哦。。。" 黄子韬默默想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