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王一勋打了电话约林雨乐出来吃东西,林雨乐觉得只是吃个饭没什么关系,就去了。在餐馆,"喝酒吗,雨乐?" 王一勋问着,林雨乐摇头。"就试一点吧?这酒不错。" 王一勋倒了一杯放到林雨乐面前。林雨乐无法拒绝,便喝下了。"好喝吧?再来几杯吧。" 王一勋不停的罐林雨乐酒。这时林雨乐已经被王一勋罐的有些晕眩,王一勋趁这个机会说,"雨乐,你知道我有多喜欢你吗,之前上学时你拒绝我,知道我多难受吗?雨乐,你就给我一次机会好好对你吧,那个根本不能给你什么。" 林雨乐没回应,开始迷迷糊糊,不久后林雨乐便倒在桌上。王一勋一直叫着 "林雨乐。。。林雨乐?不回应就是表示你答应我咯?"
王一勋把林雨乐抱回自己家,把林雨乐绑在了椅子上,醉晕晕,痴痴看着林雨乐说,"雨乐,我等你好多年了,你终于答应在我身边了。你在我这,我会好好照顾你的。我把你绑着只是不想让你再从我身边走掉。"
林雨乐醒了,发现自己突然被绑着,看见眼前的王一勋。"啊~~~!王一勋你干什么!干嘛把我绑起来!快放开我啊!好难受!"林雨乐坐在被捆绑的椅子上挣扎。 "雨乐,你已经拒绝过我两次了,这次不要再拒绝我了好不好?乖啊!" 林雨乐吓着得哭了起来,好害怕。"雨乐雨乐,你别哭啊,你哭着我都心疼了。"
林雨乐已经被关在王一勋关在家里一整晚了。另一天一大早进公司,看见林雨乐没来上班,平时没来都会亲自向黄子韬请假的,今天好像没接到林雨乐的电话呀?会不会是生病了不舒服?黄子韬走出柜台处,",林雨乐今天有没有向你说要请假?" 小米摇摇头,"我打给雨乐问问吧。" 小米说着便打了个电话给林雨乐,通了,"喂?哦,我是林雨乐的男朋友,今天她请假。" 小米知道了就挂电话。"黄总,是林雨乐的男朋友替她请了假。" 黄子韬困惑,"男朋友?哪里来的男朋友?" 黄子韬仔细想想。。。难道是那个王一勋?难道林雨乐接受了他?不可能啊,黄子韬知道林雨乐一直都那么迷恋自己,怎么可能会接受他?黄子韬继续想。。。难道。。。
想起之前王一勋的话还有在街上看见的,之前就觉得这个人很奇怪,决定到林雨乐住所找她,"真的不在。。。那她会去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