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么喜欢我怎么可以忘了我?

163 9 0
                                    

  医生从手术室走出来,黄子韬哭着奔向前问,"林雨乐怎么样?" 医生说,辛好没伤到头部的骨头也没伤着脑,不然就麻烦了,只是擦破了头皮,以逢好针,但是这段时间还是得必须留院观察,确保没有脑震荡的现象。黄子韬这才放下心中的大石头。

黄子韬坐在林雨乐的病床旁,轻轻握着她冰冷的手说着,用最最温柔的眼神说,"林雨乐,你一定要没事,不然怎么和我约会?" 林雨乐的手指动了一下。"林雨乐!" 黄子韬叫着,林雨乐慢慢睁开眼,昏昏沉沉看了看天花板,头微微转过去看了看身边的黄子韬。。。"你。。。是谁?" 黄子韬被她的问话惊愣了一下。。。紧张的心脏猛跳,一阵沉静后便说,"你。。。你说什么?我是韬啊,黄子韬!那么喜欢我怎么可以忘了我?" 黄子韬伤心的哭了,心疼,各种疼。林雨乐面无表情直盯着他看。黄子韬边哭边小声的说,"医生不是只说她没大碍,只是撞破了头皮吗?怎么可能失去记忆?" 这句话林雨乐也听见了,开始有气无力地轻轻笑着。黄子韬看见她微微笑着便问,"你笑什么?" 林雨乐开口慢慢说道。。。"我。。。我是骗。。。骗你的。" 黄子韬一听完表情就变了,头上三条黑线,不知道该气还是该哭。林雨乐继续有气无力地说,"你是。。。我男神,我哪。。。舍得。。。把。。。你给忘了?"
调皮的林雨乐,自己都已经伤成这样,身体无力,还忍不住贪玩,这样耍着黄子韬。
也是,林雨乐那么迷恋他,就算林雨乐真的伤了头失去记忆,也绝对不可能把黄子韬给忘记的。

  "韬呀,你。。。能。。。在。。。说。。一遍。。。么?" "说什么?" 问。"刚才。。。我没睡醒。。。没听清楚啊。。。" 林雨乐是指刚才昏睡中黄子韬对她说过的话,昏睡时没听清,想在自己苏醒后清楚的在听一次。
黄子韬想起来自己趁林雨乐未苏醒之前说过的话,不知道这回是笑还是在哭,"我说,你做我的女朋友吧,等你伤好带你去约会!" 林雨乐真是不敢相信,黄子韬居然跟她说了这番话,感动的流下眼泪。"这样也哭啊?傻瓜。" 黄子韬温柔的说着。林雨乐留下更多眼泪,黄子韬用手指帮她擦拭。"可是。。可是你不是一直喜欢悦悦吗?怎么。。。" 林雨乐都还没来得及问完,黄子韬就插嘴看着林雨乐的眼睛说,"那是很久以前,现在我很清楚知道,我喜欢的是你,林雨乐。"

这次天花板倒塌事件,让黄子韬发现,也更清楚知道自己对林雨乐的感觉,更是超越一个偶像对粉丝的那种感情。林雨乐更是感动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两人就在病房里相拥了很久才舍得放开。林雨乐虽然破了头皮,还疼着,但是心里却感到十分幸运,幸福,各种开心的感觉。"看你哭成啥样?好难看啊,再哭就不要你了啊~" 黄子韬用手指帮她擦去眼泪,林雨乐停止哭泣,慢慢扑向黄子韬紧紧抱着他。

经过这么长时间,林雨乐终于凭着自己的真心打动了的心,终于。两人就这样,正式开始交往。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