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林雨乐和陆琦悦就像往常一样准时上班,向黄子韬热情的打了招呼。黄子韬走进办公室。陆琦悦轻轻敲了敲黄子韬的门,"请进。" 陆琦悦开门进去,把一封信放到黄子韬桌上。黄子韬开来看,"辞职信?陆琦悦?" 黄子韬觉得太突然,惊呆了一下。"嗯,我想告诉你,我的男朋友陈毅在新加坡开了一家面包工厂,我想陪他一起到那边长期工作,并且在那里定下来,所以我想像你辞职。" 黄子韬突然间不知道该说什么,整颗心好像被什么大石头压住了,即将破碎。"韬。。。韬。。。黄子韬!" 黄子韬缓过神来,"哦。" "韬你不舒服吗?怎么脸色那么差?" 陆琦悦以为黄子韬只是今天状态不好。"真的决定了吗?不可能在这里继续工作吗?你一直都是我很好的私人助理啊。" 黄子韬其实心里很舍不得。"嗯,都已经和陈毅商量好了,过两天就飞。" "那么快?。。。" "黄子韬想了想,"既然你已经决定好了,我也没有其他原因挽留你。" 陆琦悦点点头,"嗯,谢谢你这几个月的照顾,我真的很感激你给我机会在这里工作。" 陆琦悦向黄子韬鞠躬道谢。"啊对了,还有一件事差点忘了和你说,我走了之后你也还需要助理吧?我强力推荐林雨乐哦!之前我不在时,她不是也都把一切工作都做好了吗?我相信小雨将来一定是一位称职的私人助理的,你就考虑考虑她吧!" 黄子韬没多说什么,只是点点头。黄子韬心里很伤心,万分舍不得,可是又能怎样?人家已经有了很要好的男朋友,除了祝福,什么事情都不能做。
黄子韬听了陆琦悦的话,正式把林雨乐升职为黄子韬的私人助理。林雨乐非常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