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1 乐韬日后生活~ 求婚

231 8 0
                                    

番外1 乐韬日后生活~
两年后~
黄子韬和林雨乐手牵手逛商场。
"咦你看!那不是黄子韬和他女朋友林雨乐吗?" 两名粉丝认出来。
"黄子韬你好!我们是你的粉丝,能不能帮我签个名?" 黄子韬有礼微笑帮她们签名。
黄子韬虽然已公开恋情,人气却依旧不减,粉丝们都很支持,有些甚至爱屋及乌,也很喜欢林雨乐。
粉丝转向林雨乐说道,"这位一定就是林雨乐吧?你好幸运!你们要幸福哦!"
"会的,谢谢你啊~" 林雨乐点头道谢。怎么说林雨乐也不是圈内人,这样被路人认出来还是挺不习惯。
"刚才真吓死我了!还以为是黑粉呢!" 黄子韬笑着摸摸林雨乐的头,"不会的,我相信粉丝们都会祝福我们的。"
逛着经过婚纱店,林雨乐发现很吸引她目光的一样东西。
"哇!这婚纱也太漂亮了吧!" 黄子韬看着她调戏说,"怎么?你是不是想结婚啊?"
"切,哪。。哪有啊?人家只是觉得这件婚纱特别漂亮嘛。。。" 林雨乐口不对心地说。
黄子韬笑着点点头说,"哦,是哦,那看看就好吧,走咯!" 黄子韬牵着林雨乐的手离开,林雨乐还不舍得,一直转回头看着那件距离自己目光越来越远的婚纱。
黄子韬看见林雨乐这个样子,哪里猜不到林雨乐的心思,摇摇头心想,"这小雨简直可爱死了。"
这天,黄子韬一身黑色西装,把头发梳上去露出额头,十分帅气的开车到林雨乐的餐厅,手上捧了一束玫瑰花,一枚钻石戒指还有一盒白色盒子,帅气的下了车走进了餐厅。黄子韬暗示着陆琦悦要她帮忙。
"呀!小雨小雨你看看哪位帅哥来了!" 陆琦悦急着喊着正在厨房里忙着的林雨乐。
林雨乐喊了回去,"看什么帅哥呢!能和我家韬比么?我正忙着呢!"
林雨乐心里永远都只有黄子韬,打发了陆琦悦。
黄子韬听见了,手捂着自己的嘴巴,差点笑出声。
"你确定不出来吗!你会后悔一辈子的!" 陆琦悦继续喊着。
"哎呀悦悦你怎么那么烦啊!都说了没兴趣没兴趣!你喜欢看帅哥就自己看个够呗!除了我家韬,再帅我都不会看一眼的。我可忙着!"
"那你真的不要不要后悔哦林雨乐!" 陆琦悦调戏着喊回去。
"又不是我家韬,后什么悔!" 林雨乐还是专注做着她的料理。
黄子韬已经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倒地大笑~ 林雨乐听见熟悉的笑声,好奇马上跑出来看。
"啊!怎么是你!哎呀你。。。你。。。哎哟妈呀!"
林雨乐觉得自己太丢人了!这下怎么面对黄子韬?外面还有正在用餐的客人,这下脸要往哪摆呢!林雨乐准备跑回去厨房躲时,被黄子韬拉了回来。
"你。。。你今天穿那么帅干嘛!还害我出丑!" 林雨乐假装生气。
黄子韬开始深情款款看着林雨乐的眼睛,单脚跪着,开始说了一大串,"傻丫头,怎么总是那么逗呢?你看不出来我这是要干嘛么?。。。林雨乐,我想一辈子照顾你,疼爱你。让你也有机会逗着我,调戏我,你就答应嫁给我,好不好? 你。。。愿意么?"
林雨乐感动的流下眼泪,猛点头。"好!我愿意我愿意一辈子下辈子都愿意!"
林雨乐的反应总是那么直接,总让黄子韬哭笑不得,觉得她这样特别可爱。所有正在用餐的客人都起立鼓掌。
黄子韬把花递给林雨乐,拿出戒指替她带上,还拿出白色盒子。"打开来看吧。"
林雨乐打开了盒子,拿出一件白色的婚纱,就是她上次在商场看到她梦寐以求的那件婚纱,开始哭泣。"你怎么哭啦小雨?这不是你喜欢的么?" 黄子韬急着。
"喜欢喜欢!非常喜欢超级喜欢!黄子韬我太爱你啦!" 林雨乐兴奋的直接抱上黄子韬。
黄子韬替她擦拭眼泪。"哎哟宝宝啊,你这到底是哭还是笑啊~"
黄子韬和林雨乐都不想婚礼被媒体和外界打扰,低调在黄子韬父母见证下领了结婚证,现在真的可以正式叫黄子韬的父母亲"公公婆婆"啦!他们简单的在青岛请了一些亲朋好友在一家酒店里办了晚宴,不只陆琦悦,黄子韬的爸妈,连exo成员包括前成员鹿晗及吴亦凡都抽空到场祝贺这对新人。晚宴结束后黄子韬和林雨乐就回北京工作。
黄子韬接了新戏,在北京忙着拍摄,林雨乐婚后就很少去黄子韬的工作室,黄子韬也想她把心思放在西餐厅。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