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又是练习武术的日子,黄子韬载着林雨乐和陆琦悦到武术馆,两个女生一起坐在后座聊天,黄子韬听着就一直摇头微笑着。"你们这两位女生真的是有说不完的话啊。。。" 林雨乐回答,"还不是聊你!" 林雨乐在车上一直跟陆琦悦说上次被绑架的事。陆琦悦不敢相信原来她不在的这些日子,林雨乐和黄子韬发生了那么多事,经历了那么多,陆琦悦也庆幸林雨乐能平安无事。"还有还有!我跟你说哦!上次托韬的福,和他一起回去青岛了呢!他爸妈人也很好!" 陆琦悦惊了一下,"爸妈?什么?你连黄子韬爸妈都见过了?" 黄子韬插嘴解释,"那是我们在那里工作,顺便回去过夜。" 陆琦悦更惊讶,"什么!回家过夜?" 黄子韬和林雨乐越描越黑,"不是不是!" 黄子韬和林雨乐异口同声地说。"哎呀不是你想的那样啦!" 林雨乐接着说。"好了好了,看你两这样,我都不笨,我当然知道你们的意思!" 陆琦悦笑着说。
黄子韬载着陆琦悦和林雨乐一起到了武术馆,两位女生在一起坐在地板上认真看着黄子韬做示范,但是不知道什么原因,刚好陆琦悦和林雨乐头上好大一块天花板突然塌了下来!所有学生都吓着,除了有两名学生伤,林雨乐和陆琦悦也被天花板压着。黄子韬吓惊,马上奔过去,陆琦悦只是一只脚被压着,神志还清醒,林雨乐就没那么幸运,她被撞破了头,已经晕过去,不省人事。黄子韬赶紧召集其他没受伤的同学齐心协力的把这一大块天花板移开搬走,黄子韬并马上奔过去抱着不省人事的林雨乐不断喊着,"雨乐!林雨乐!林雨乐!你醒醒不要吓我啊林雨乐!说话啊林雨乐!!!" 陆琦悦也在旁边叫着她,陆琦悦见黄子韬那么紧张,并叫学生赶紧叫上。
林雨乐还在手术室抢救,陆琦悦正躺在病床上休息,所幸只是皮外擦伤,没断骨。黄子韬进去陆琦悦的房间看看她,"你脚没事我就放心了。" 黄子韬说这话时声音还在发抖,"韬,你很紧张林雨乐,是不是?" 黄子韬还是一直发抖,没回应,看起来都快哭了的样子。"放心,她一向都很活泼,很有元气,一定会没事的。" 陆琦悦继续安慰着,黄子韬的心思连陆琦悦都看得出来。陆琦悦继续说着,"看你刚才反应那么大,我看得出你很在乎小雨。" 黄子韬没说话,脑子里开始闪起好多好多和林雨乐发生过的事情。。。
林雨乐这个忠实海浪。。。林雨乐的天真告白。。。林雨乐的工作态度。。。林雨乐的自信积极。。。林雨乐的多话。。。林雨乐的开朗。。。林雨乐对自己的好。。。林雨乐的一切一切。。。想了很久,突然醒了,心醒了,自己其实不知不觉中早就喜欢上这个傻女孩。一次绑架事件,让黄子韬偶像救粉丝,也让林雨乐有机会让偶像和自己更加亲近,之后天天相处着,让黄子韬慢慢爱上林雨乐,想要保护她,照顾她。陆琦悦看着黄子韬的表情,大概知道意思。陆琦悦本来已经慢慢开始对黄子韬有点好感,可是。。。只能说,点完全不对吧。还好这个感觉才刚开始,决定放弃还是不难的。"韬呀,林雨乐一直都很欣赏你,支持你,喜欢你,甚至很爱你,你以后可不能辜负人家哦~" 黄子韬流下了眼泪,哭了。担心,害怕,对林雨乐各种不安的情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