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你要和黄子韬一起去北京?这么好!羡慕死你了,可以也带上我么!" 林雨乐羡慕不已。
"什么啊,这是我的工作呀。" 陆琦悦冷静说道。
今天是黄子韬去上海拍广告的日子,经纪人和朋友都已经到了,就在公司等陆琦悦。但是时间都到了,陆琦悦迟迟还不出现,黄子韬打给陆琦悦,没人接听。"会不会在路上发生什么事啊?" 黄子韬觉得林雨乐因该知道,便走向柜台向她问问,但是林雨乐也说不知道。这时陆琦悦马上就回电话了,"喂韬啊!真的好对不起啊,今天家里有事,我爸妈突然回来了所以我不能和你一起去上海了,再加上我还在咳着嗽呢。" 黄子韬有点失望,"那该怎么办?我就你一个助理啊~" 。。。这时陆琦悦想起一个人。"韬啊,这样吧,你带上林雨乐吧?我相信她也一定能把工作都做好的!" 黄子韬想了想,时间紧迫,也是没办法中的办法。挂了电话后马上走到柜台找林雨乐,我现在要去上海一趟,陆琦悦说有事不能跟我一起过去,现在好像只有你,行么?" "啊!当然好呀!可是我都还没收拾东西呢~" "没事,我先载你回家,把东西收拾好直接到机场去。" 黄子韬开着快车把林雨乐送回家,还好他驾驶技术还算好滴。林雨乐也把韬带进自己家里,林雨乐急忙收拾,黄子韬在她家参观,"哇,全都是我的商品啊。。。哇,这里还有!这女孩真的那么喜欢我啊。。。" "韬我收拾好了,走吧!" 林雨乐发现黄子韬在参观着,整间屋子又是黄子韬的商品,不自觉害羞了起来。黄子韬还是有礼的说了一句 "真的感谢你那么支持我啊~" 这让林雨乐很开心,同时也害羞的要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