淋雨了? 下雨了?

198 12 0
                                    

Exo回韩国后,接下来三个月读书时读书,上班时上班,生活一切恢复正常,平静。陆琦悦每天盯着自己的书桌看,自言自语说,"好想灿烈啊~ 就是一个粉丝对偶像的那种思念吧。
林雨乐更夸张,天天对着黄子韬的照片,整天还开口闭口都黄子韬黄子韬的说着,好像生活里就只有黄子韬。"黄子韬啊你怎么那么快就回韩国了呢。。。人家想你了啊。。。"
黄子韬在韩国传出了新消息,腿受了伤,将回去青岛家乡养伤。这消息让陆琦悦和林雨乐惊讶,都担心的不得了,尤其是雨乐。黄子韬养伤这段期间刚好合约已满,因为一些问题,加上脚伤还没痊愈,暂时没和公司续约,而是在脚伤没那么痛了之后,前往北京工作。黄子韬要求住回上次那间宿舍,因为地方舒服,偏僻的好,不想被打扰。林雨乐接到消息说黄子韬将会来到北京长住,开心的不得了,立刻通知陆琦悦。两人都好兴奋。
这天,黄子韬和友人终于搬到宿舍来,整理了房间后,和友人一起出去西餐厅吃晚餐。
"欢迎光临!两位想点些什么?" 林雨乐没注意黄子韬的脸,只是低头问着。黄子韬这时把帽子往上移了一下,清清喉咙说,"给我来两份意大利面吧,还有两杯果汁,先这样,谢谢。" 林雨乐看见他的脸,是。。。是黄子韬啊!"你还记得我吗!" 黄子韬微笑点点头表示认得。"记得啊,下雨了嘛。" "哎哟不是不是,我叫林雨乐,怎么还记不住呢呵呵!" 黄子韬羞羞的微笑着。林雨乐被黄子韬萌死了。林雨乐把意大利面端上来时问道,"那位陆琦悦没和你一起工作吗?" "悦悦吗?她今天家里有事,请了假哦~" 怎么陆琦悦名字就记得那么清楚,之前误会成"淋雨了",隔了三个月又把人家的名字误以为成"下雨了-_-"。。。黄子韬用餐时,林雨乐根本不能专注工作,老盯着自己的男神看,吃相都那么好看,林雨乐忍不住偷偷从口袋里拿出手机照下一张黄子韬吃东西的照片。嘴吃的嘟嘟的,好可爱~ 林雨乐还被经理喊了好多次,黄子韬也意识到这点,默默微笑。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Unde poveștirile trăiesc. Descoperă acu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