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子装啥?吃了我?

164 7 0
                                    

林雨乐一直都是无父无母,一个人住。这次出院后,黄子韬提议要她搬过去和他一起住,也方便照顾她。"啊?什么!" 林雨乐兴奋极了,没有理由拒绝吧?和男神一起。。。一起住!!!黄子韬这提议好!
这天,黄子韬帮林雨乐搬家,看见林雨乐的房间贴满了黄子韬的海报,照片,桌上还摆了一堆黄子韬的商品,黄子韬不禁摇头笑着,看见林雨乐正在收拾衣服,便跑过去一把从后面搂住了她的腰,林雨乐跳了一下,黄子韬亲了一下林雨乐的脸颊说,"你就那么喜欢我啊~" 林雨乐回答,"还说呢,我可是你的忠实海浪啊!你都知道之前我向你表白,你拒绝了我,那时都不知道我有多伤心多绝望呢!" 黄子韬心里很高兴,觉得自己的女朋友棒棒哒,很感激她一直都那么支持着自己,从未放弃,从未离开。"不会了,不会再拒绝你了,只要是你都不会拒绝了。" 黄子韬很珍惜现在身边这个女孩,说话也越来越令人起鸡皮疙瘩了。" 你要是敢拒绝我我就把你给吃了!" 黄子韬调戏着说,"说什么?想吃了我吗?我说林雨乐,你脑子里到底装啥呀?哈哈哈哈!" 林雨乐突然发现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啊?哎哟不是啦,我才想问你脑子里装啥呢!我是说我肚子饿了!想吃意大利面!" 黄子韬大笑着,搬了所有东西进车里,载着林雨乐到西餐厅用餐。
黄子韬和林雨乐各自点了不同的食物,林雨乐吃着意大利面,眼睛却移不开黄子韬面前那道美味的鸡趴。。。黄子韬似乎发现林雨乐看着这个鸡趴的表情,忍住笑说着,"呀小雨,看你口水都快流出来了。" 黄子韬切了一块鸡趴喂到林雨乐嘴里,"好吃!好好吃啊!比我这意大利面还要好吃!" 黄子韬看着眼前这位少女,摇摇头微笑着,"真是的怎么吃个东西都那么可爱啊~ 我的跟你换吧。" 黄子韬将碗盘调换。
真是一顿又丰富又幸福的一餐。
林雨乐搬进了黄子韬家,但是再怎么说,男未娶女未嫁,说好让林雨乐睡在隔壁房。林雨乐把黄子韬的海报重新贴满在她的房里,黄子韬走进来一看愣了一下笑笑说,"哇小雨,我知道你很喜欢我,但是现在咱两都住在一块儿,每天面对着对方还不够啊?" 林雨乐回答,"这不一样!这些是之前拼命存钱购买的,很珍贵的,当然要把你帅帅的一面展示出来啊!" 黄子韬继续笑着,"那我现在不帅了么?" 林雨乐贴好海报后凑过去抱着黄子韬,"帅!我男神最帅了!你是知道我都一直那么支持你,爱你的!呵呵呵呵!" 两人就在房里拥抱了很久。
一早林雨乐就醒了,第一件事就是去偷偷跑进隔壁房看看黄子韬睡醒了没,这女孩就是这样,爱闹黄子韬。调皮死了。但是黄子韬就是抵挡不住她的天真可爱。林雨乐开了门小声在小小的门缝间说,"韬?醒了没?起床啦该去工作室啦~" 黄子韬没回应,林雨乐自己偷偷的,漫步的走了进去,把黄子韬的棉被掀开一半打算把他叫醒,但是被自己眼前所看见的吓了一大跳!黄子韬上半身是裸着的,腰部以下则还是盖着被子,因该有穿裤子吧?。。。

粉丝与偶像,真的可能吗?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