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雨乐这几天在上海跟黄子韬相处着,对黄子韬甚至超越一个粉丝对偶像的那种感情。她默默自言自语,"黄子韬会不会也喜欢我?不然他不会自己受伤了还奋不顾身救我的对吧?一定是这几天相处黄子韬也喜欢上我了!" 林雨乐于是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
今天黄子韬出院了,作为临时助理,林雨乐负责把黄子韬接回家。"哎哟,你们就不用去了,我一个人去把他接回来,很快的!放心啦!" 林雨乐想阻止经纪人和黄子韬的朋友去接,谁知道她的目的是啥。说完林雨乐就从酒店跑出去了,留下经纪人和黄子韬的朋友无语对视着对方。
林雨乐到了医院,"韬你慢点走啊,有我扶着你呢。。。你的包我帮你拿吧!" 林雨乐说着伸手想从黄子韬手里的包提过去,"我自己拿着就行了,我真的没事,你不用担心了。" 虽然是助理,但是黄子韬还是很有风度,可以自己做的何必麻烦别人。
因为医院挺多人,黄子韬全程带着帽子,墨镜和口罩,这样才不会被认出,免得受到打扰。再说,被一个女生这样子扶着走,要是被粉丝撞见了那可就麻烦了。林雨乐和黄子韬走到楼下打了车,两人就坐在后面,车子空间小,林雨乐就坐在黄子韬身边,闻着黄子韬身上散发出来淡淡的香味,想着等会要对黄子韬说的话,脸红的跟番茄一样。
到了酒店楼下,幸好没有粉丝跟着,上去房间前一定要把心里的话都说出来,不然就不知道等哪天才有机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