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带着林雨乐到了海边。周日下午,海边明显人很少。林雨乐特别兴奋,忍不住在沙滩上开始跑起来,黄子韬的脚还没痊愈,所以就只是在沙滩上漫步。黄子韬看着这时眼前的林雨乐就像个小女孩,摇头笑了笑。玩着玩着,林雨乐有点累了,看见黄子韬正坐在一边的大石头,于是跑过去坐在了他的身边。"你怎么坐下了?脚疼吗?" "没事,就是想坐下来吹吹海风,挺舒服的。。。你玩够了呀?" 黄子韬调戏着。林雨乐害羞的点点头。"对了,上次在你家看见好多我的商品,我只是好奇,为什么那么喜欢我?把我当偶像?" 林雨乐被这突如其来的问题愣了一下,"因为你人好啊,又有才华,有身材有样貌,总之就是什么都好!" 林雨乐把黄子韬形容的无比完美。黄子韬默默心想,"既然我那么好,那为什么陆琦悦只喜欢灿烈呢?"。。。
林雨乐和黄子韬聊了一阵子后,林雨乐便往海的方向冲去,她知道黄子韬脚还伤着,所以自己继续跑向海玩着。半小时后,黄子韬站起来准备和林雨乐一起回去酒店。"淋雨了!走咯!该回酒店去了。" 黄子韬喊着。。。没回应。黄子韬走远一点找,但是怎么找都找不到。林雨乐太兴奋,早就跑远了,消失在黄子韬的目光。"淋雨了!" 黄子韬一边走着一边喊,可是再怎么喊都没回应。黄子韬继续走着走着,经过一群人,听见一群人在那里喊着 "好像有女孩被海浪卷走了!哪里哪里?那里啊!那里!" 黄子韬往海里一看,那个好像是林雨乐!!!她不会游泳,开始在水里挣扎!只见这群人指指点点,却没有一个人想下去救她的意思。黄子韬自己脚还伤着,但是还是没多想,他觉得救林雨乐要紧,于是忍着脚伤,脱了上衣向林雨乐游去。黄子韬终于把林雨乐带上岸,林雨乐早就晕过去了,黄子韬自己一直握着自己的腿,好像很疼痛的样子,还是一直强忍着,喊了一声 "快叫救护车!快!" 然后自己也晕过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