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一早踏进了公司,林雨乐热情的和黄子韬打了招呼,黄子韬便走进去自己的办公室,"灯怎么是关的?" 平时陆琦悦都比黄子韬早到,黄子韬踏进办公室灯早就会是开好的。黄子韬经过陆琦悦的办公桌,很整齐,桌上摆满了朴灿烈的照片。。。嗯,但是陆琦悦人呢?黄子韬走出去问了林雨乐,"哦,陆琦悦生病发烧了,请了病假,大概是这几天太忙累坏了吧。" 黄子韬点点头。继续回办公室工作。电话响了,由于陆琦悦不在,只好自己接听。是代言邀请,一家零食公司想邀请黄子韬代言他们最新推出的产品,必须到上海去拍个广告。黄子韬也接受了。陆琦悦是黄子韬的私人助理,必须跟着去。晚上和昨天下班后开车经过陆琦悦的家楼下,黄子韬在外面盯着陆琦悦的房子看了好久,想了想,犹豫了很久,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下去看看她好点了吗,顺便提去上海的事。
叮咚~
"韬,(咳了两声),怎么是你?"
"哦,我是经过,过来看看你好点了吗,顺便跟你说个事。病好点了吗?"
"嗯嗯,好多了,只是吃了药有点困,但是明天应该就可以回去工作了!"
"没事,养好病最重要。"
陆琦悦请黄子韬进门,去厨房泡个茶招待他。黄子韬在外面看看,家里很安静,因为陆琦悦的爸妈都因欠债逃走了,留她一个人在家孤伶伶的。陆琦悦把茶端给黄子韬,见黄子韬挺好奇看着周围,并把这些事情都告诉了黄子韬。黄子韬只是默默点头,没多说什么。
"对了,你不是说有事想和我说吗?" 陆琦悦好奇问着。
"哦,我接了一个代言,两天后需要飞上海一趟,你是我的助理,我想让你和我一起去。"
"哦,当然好啊,这也是我的工作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