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醒来后已经在医院了,脚包扎着,过一会后拿着拐杖走出来,被护士看见,"黄子韬你不能多走动啊,你的脚伤恶化了,必须好好治疗!" "我没事,请问一位叫林雨乐的在哪间病房?" 黄子韬心里知道是因为自己提出去海边,林雨乐才会出事,自责不已。护士让黄子韬坐在轮椅上,把他推到林雨乐的病房里。林雨乐是醒着的,看见护士推着黄子韬进来,心纠了一下。
"哦韬!你没事吧!我听医生说你脚伤恶化了!我好担心好担心你呀!!!" 林雨乐说着就哭了起来。"你别哭啊,我真的没事,也不疼了,还好你也没事。" "你就是爱逞强!都是因为我,是我害你脚伤恶化的!" 淋雨了哭的更厉害,自责死了。黄子韬其实脚很疼,但是忍着安慰着林雨乐。黄子韬也没怪林雨乐。
林雨乐出了院,黄子韬则因为脚伤恶化,需要再住上两天好好观察。这两天林雨乐都在医院陪着黄子韬,照顾他,毕竟林雨乐一直觉得是自己害了他,想好好照顾他,当弥补。每次经纪人和黄子韬的朋友来探望时,黄子韬都会让他们把林雨乐带回酒店去,可是林雨乐怎么也不肯。这段时间黄子韬和林雨乐感情也变得亲近一些。
黄子韬和林雨乐在上海的这几天,陆琦悦的家里发生了一些事,陆琦悦的前男友跟着陆琦悦的爸妈一起回来找她。之前陆琦悦的爸妈欠下的债都已经还清了,就是这位叫做陈毅的男生帮忙还清的。陈毅是陆琦悦四年前的男朋友,后来因为陆琦悦发现陈毅喜欢上一个女孩,商量后说好和平分手,从此就再没联络。两年后,陈毅再次出现,就是想要趁这次机会挽回这段感情,因为发现自己放不下陆琦悦。
陆琦悦的爸妈因为陈毅帮忙还了债,因此对他很好,也很喜欢他。陆琦悦的爸妈把陈毅带回家,没见着陆琦悦,可能是上学去了吧。陈毅在陆琦悦家里到处看看,发现坐上放满许多朴灿烈的照片和商品,"怎么一张我的都没有啊。。。想不到着丫头居然追星去了。" 陈毅默默想着。
陆琦悦回来了,发现陈毅在自己家里,对着自己的书桌看着朴灿烈的照片。"陈毅?你。。。你怎么会在这?" 陆琦悦走向陈毅问了问。"我和你爸妈一起回来的,好久没见到你了,想说过来看看你过得怎么样。" 陈毅关心着。"哦,我很好啊,对了,谢谢你上次替我爸妈还债,其实你不用做着这些的,毕竟我们家和你也没什么关系。" 陈毅听了有些失望,犹豫了一下决定说出来,"悦悦,如果我说。。。我想把你追回来呢?" 陆琦悦惊了一下,"你说什么啊?之前都说好分手了不是吗?我觉得我们不可能了。" 陆琦悦觉得既然之前都分了,就不可能再复燃的。"是因为这明星吗?明星哪能天天爱你陪你?" 陈毅看着朴灿烈的照片说着。"啊?你不要乱想,我只是把朴灿烈当成自己的偶像。" 陆琦悦不是那种会把明星偶像幻想成是自己的情人,她更知道朴灿烈是个高高在上的大明星,很遥远。除了当朴灿烈的粉丝,她自己很清楚知道其他事情是绝对不可能的。陈毅觉得不管陆琦悦怎么想,下定决心想把陆琦悦追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