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好久不見

73 0 0
                                    

今天是歡迎新人的日子,各個部門的總理早早就到公司處理各項事宜。首先,因為此次都是“組長”,所以各新人組長要先去與部門總理會面。

「叩叩!」行銷部的大門被敲響。「進來吧!」此時的行銷總理——睿隣正低頭處理各份文件:「先坐一下。」「好的。」一聽聲音:「還真的是他……。」她心想。

泰亨坐了下來,望向正在辦公的“總理”:「怎麼這麼眼熟。」再看了看桌前的名牌:行銷總理——鄭睿隣。「還真的是她……。」泰亨低下頭輕笑了一下。

「呼……」睿隣快速的把公文處理好了,起身走到會客沙發,在泰亨對面坐下來,頓時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以往有新人,都會互相了解對方的情況,比方:畢業於哪之類的事情,但現在的他們可是對彼此再了解不過了啊!

泰亨率先打破了沉默:「好久不見。」「嗯……」睿隣還是不敢抬頭。「怎麼了?不就前男友嗎?」她心想:「鄭睿隣妳在怕什麼?」

還是要說的吧……「歡迎你進入沫隕行銷部。」睿隣客套式的微笑了一下:「昨天已經看過你的資料了,金組長的來頭可不小呢!想必接手行銷組也能做的十分恰當。」「多謝總理的重視,我不會辜負您的期望的。」

「那就這樣吧!你先去行銷組整頓一下,不會的再請教副組長或其他人,他們會幫你的。」睿隣道:「可以先出去了。」「好的。」

等到出去了之後,原先的不安終於一次釋放了——
「到底要怎麼跟前男友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啊!」
“到底要怎麼跟前女友在同一間公司上班啊!”
兩人異口同聲的自問出了心裡的矛盾。

「算了!就先這樣吧!」
“算了!就先這樣吧!”

《守護》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