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週過去,柾國順利出院,一切恢復往日般的平靜,只是……好像少了些什麼?又多了些什麼?
「崔毓彤!?」泰亨、睿隣、銀河三人在茶水間看著新人名錄。「為什麼她會進來!?」銀河大叫著:「而且還是秘書!柾國的貼身秘書!」看到這裡,差點沒暈了過去。「如果他還記得對方的話,就不會讓她進來了,甚至是擔任秘書!」泰亨搖了搖頭,表示無奈。
「叩、叩——」崔毓彤穿著白色襯衫,加上黑色裙子,配上絲襪及高跟鞋。這人呢?倒是長得挺不錯,只是心機頗重,否則這樣的搭配,可說是多了幾分氣質。「進來吧……」正在忙碌整理文件的柾國,抬起頭,正好瞧見了她充滿“氣質”、“魅力”的一面。「毓彤……?」
他睜大了眼睛。「總裁,怎麼了嗎?」她微微一笑。「沒什麼,妳坐吧!」柾國起身坐到會客椅上。「這個。」她把加國的資料推向對方:「上週收到分公司的電子郵件,上季的商品有了百分之十五的成長銷售額。」「百分之十五……我記得之前還可以到三十的,行銷部那裡怎麼說?」柾國蹙眉問道。
「金組長說,因為現在是淡季,所以銷售額會有點降低。」「藉口!」柾國重重的說了一句:「企劃部跟行銷部應該要做好配合。」「企劃部也真是的,前部長還在時,還做的很好啊!怎麼現在銀河接了手,工作就一團糟?」他往後一靠。「總裁別生氣,喝點咖啡。」她端了剛泡好的熱咖啡給他。
崔毓彤看著上司的臉部表情:「還可以嗎?」柾國點了點頭:「不錯!第一天就知道我的口味。」他拍了拍女人的肩膀。只見女人面有難色……「怎麼了?」他關心問道。「其實我之前是公司的企劃部長……只是……」「只是什麼?」「被您開除了。」她努力對方博取同情。「什麼!?」柾國驚訝道。自己怎麼會把這麼“乖巧”、“懂事”、“可愛”的人給開除呢?
「啊!」因為失憶,柾國實在是想不起先前的事,現在的他,只知道自己開除了個“好員工”:「真的對不起啊!我想不起來……不過妳放心,這秘書職位會一直陪著妳的。」他笑了笑:「我們明天晚上……一起吃個飯?」「好。」「地址給我吧!我去接妳。」崔毓彤拿出筆,寫出端正的字跡給柾國。
「字真好看。」柾國的笑容越來越明顯:「先回辦公室休息吧!」「好的。」崔毓彤向他鞠躬。
YOU ARE READING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