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三章--久違的放鬆

18 0 0
                                    

「休息一下吧……」泰亨走到睿隣的辦公室,端了杯溫熱的茶水給她。「沒關係,這個案子快弄好了。」她滑動著滑鼠,盯著鍵盤的螢幕:「等我一下……」

「別等了!」泰亨蓋住了她的筆電:「身子不是鐵打的啊!」「我……」睿隣被他的舉動嚇了一跳。「在這樣下去嘛!等柾國出院,就該到妳住院了!」他生氣的說道。

雖然知道他說的是氣話,而行銷部也全權交給泰亨代理,讓自己的心思專於公司內部,但再照自己這樣的爆肝式上班,累倒是必然的。

「嗯……」睿隣站起身,一個重心不穩又跌了下去,泰亨反應快,趕緊扶住她。

「怎麼了?」他擔心的問道。「那個……頭有點昏昏的。」她小聲的說道。「妳有好好吃飯嗎?」其實泰亨自己也知道,這女人連睡覺都沒有好好睡了,何況是吃飯呢?

「等我一下,我去樓下幫妳買飯。」「不用不用,我不餓。」見他要出去,睿隣拉住了他。「不餓?」泰亨蹙眉:「柾國只不過住了大半個月,妳就消瘦成這樣,還不補充體力嗎?」沒有理會她,逕自幫她買了餐點上來。

看著女朋友大口的吃著飯,就能猜想她有多久沒吃了。「怎麼一直看人家。」睿隣停下來,瞧著正死盯她吃飯的男友。「看妳可愛!」泰亨捏了捏她的臉頰。

「其實可以請秘書的……」吃一吃,睿隣又丟出了這句。「怎麼?不能幫女友買飯嗎?」泰亨挑眉。「沒有沒有……」她說著,臉頰浮上一抹紅暈。

泰亨輕笑了一聲:「快吃,等會帶妳去咖啡廳,那裡工作也比較舒服。」「都要工作,哪裡有差嗎?」睿隣歪了歪頭。

「總比整天待在這個死氣沉沉的辦公室好吧?」鬥不過他,睿隣也只好乖乖把飯吃完,跟著泰亨去咖啡館。

《守護》Tahanan ng mga kuwento. Tumuklas ngay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