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八章--心機

22 0 0
                                    

本來是這樣,但有誰想到,銀河的出現……讓他們變成了零?這也是痛恨對方的原因之一。

「喂?我是銀河……對,真的嗎!?」臉上滿是藏不住的笑意:「好,我現在馬上過去。」「怎麼了,這麼開心。」泰亨看她難得拾起笑容,關心問道。

「醫生說柾國清醒了。」銀河會心一笑。「真的?」睿隣也是張大了眼睛,收拾好東西,起身道:「那還在等什麼?我們快點走吧!」「嗯,我去開車。」泰亨從包包裡拿出車鑰匙,到停車場發動車子,帶著兩人前往醫院……

「小姐。」秘書敲了敲門:「沫隕榮譽總裁找您,已經在會客室了。」「這人的消息可真靈通。」崔毓彤輕笑了一聲,拿起隨身物品。

來到會客室,看到意氣風發的老前總裁,深呼吸了口氣。也不是說害怕,畢竟是故交,而且這人也不是那麼好打發的。多年的商場經驗,讓他對於觀察這方面可說是寶刀未老。

「總裁……」崔毓彤禮貌性的鞠了個躬:「不知您找我有何事?」「想必妳比誰都清楚。」老總裁拿出一疊資料:「妳讓秘書傳給我的東西已經看過一次了。」

「那麼?」女人嘴角輕挑。看了她一眼,繼續說道:「他們兩個多久了?」「這個我倒是不大清楚,少說也有四、五個月了。」她假裝計算著。「這睿隣真是……」「不知道您打算如何處置?」

「這妳就問太多了。」老總裁想了想:「聽秘書說妳被柾國趕出公司,這是怎麼一回事?」畢竟人是他提拔的,兒子隨意開除,倒也過問幾分。「這個嘛……」聽他這麼一說,崔毓彤使出渾身解數,說服著對方。

「妳說那女的叫丁銀河?」「是的。」「這兩個孩子可真是要氣死我!」見對方父親對這兩兄妹的印象不是挺好,她想出了另個“妙計”。「不如給我個機會吧!讓我處理這件事。」

《守護》Kde žijí příběhy. Začni objevov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