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三章--不打不成器

20 0 0
                                    

「跟柾國還好嗎?」在車上,泰亨還是關心了一句。「沒有……跟以前差很多。」銀河又進入低潮狀態。「沒關係啦!」他淡淡一笑:「只是因為失憶的關係。」「希望如此。」她回問:「不過我剛剛遇到崔毓彤了。」

泰亨沒有說話,但從面色可以看出他似乎很意外她的來到。「有講什麼嗎?」「她說:她重回沫隕了!」聽到這話,一個急煞:「她怎麼可能回來!?不是被柾國開除了嗎?」「我覺得應該是公司其他有權力的人讓她回來的。」銀河頓了頓繼續說道:「但是……現在公司有權的人,不也只剩睿隣姐了嗎?」「不錯,但我不覺得,睿隣會讓她回來。」

「她還說了什麼?」泰亨繼續問道。「我問了她為什麼會來,她說秘書來看自己的上司很正常……」「那就更不可能是她了!」他大聲的叫著。「哥你開慢些。」因為過於激動的關係,泰亨越開越快,讓銀河有點害怕,畢竟柾國也是因此而出車禍的。

泰亨深吸一口氣,恢復平日的駕駛速度,一路上兩人都沒有再說話,但腦中思考的是同一件事……

「啪!」響亮的掌聲響徹整間別墅。力氣之大,睿隣跌了個踉蹌。「叫妳不要跟那人在一起,把我的話當耳邊風嗎!?」「爸……」整個人攤坐在地上。「為什麼要跟他在一起!在一起有什麼用?他會拖累妳,妳知道嗎?」睿隣父親大聲的叫罵著。「爸,泰亨他不是那種人……」

「不是那種人?那六年前呢!?」似乎還不知道,女兒已經發現那件事了。「難道不是您自己威脅他的嗎?」這是睿隣第一次頂撞父親。「妳真是要氣死我!」說完又是一個巴掌,還好被母親攔住:「好了,別打了,她年紀已經不小了,還用打的嗎?」

「這女兒,不打不成器!」睿隣父親大聲的指著她:「我警告妳!不跟金泰亨分手,我就讓他在沫隕待不下去;讓妳滾出這個家!」語落,甩門進房。

「泰亨……」睿隣雙手掩面而泣:「我該怎麼辦……我們該怎麼辦……」沉澱了一會兒,才發現到不對勁:「為什麼……爸會知道泰亨跟我在一起的事?又為什麼……崔毓彤可以回來沫隕?」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