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魂落魄的銀河,獨自一人慢慢走到自己的辦公室。同事見狀,紛紛上前關心。「發生什麼事了?」向來照顧自己的朴恩宇問了一句。「那個……我明天不會來了。」銀河撇過頭,收了自己的東西。大概是知道了,朴恩宇也識相地走開。
發生什麼,也只有銀河自己一個知道吧?
一個小時前,在總裁辦公室……
臉上充滿幸福的她帶著雀躍的心踏進辦公室。誰知一進去便被眼前的景象給震驚——柾國跟崔毓彤兩人正卿卿我我、有說有笑!?「誰讓妳進來了?」看到自己,剛才對崔毓彤的快樂,馬上變成了不悅。「因為剛剛敲了很久的門,總裁都沒有回。」看了眼他懷中的秘書:「崔祕又說您有事找我。我便帶著會議資料來找您了。」
「彤……」柾國看著她,親暱的叫著:「有這回事嗎?」「哪有!」崔毓彤貼到他的胸膛,完全不在乎眼前的“女朋友”:「柾國,你可別聽她亂說。我根本沒去企劃組,我……。」「好,我相信妳,我怎麼可能相信她呢?」銀河靜靜地看著眼前的畫面,不免在心底冷笑一聲。柾國把懷中的女人放到自己的座位上,轉頭看向銀河。
「啪!」抬手就是一個耳光。這記耳光打傷不只是臉,更是打碎了她的心。因為害怕自己崩潰,銀河撇過了頭,如她所料,身後傳來了柾國的責備:「妳到底是怎樣?我醒來後就假惺惺地對我好,滿口聲稱自己是我女友,然後呢?現在做錯事,還怪到毓彤身上,妳真的夠不要臉!未經允許擅自闖入總辦,明天不用來上班了!」他破口大罵:「現在給我滾出公司!」
發洩完後,柾國回到座位,又繼續跟著崔毓彤卿卿我我。銀河落下淚,靜靜的說著:「你真的忘了?那就忘了吧!」語畢,狂奔了出去……
「啪嗒!」銀河推開家裡的門,有氣無力的打開冰箱門,拿出燒啤,不停的灌著:「醉吧!就醉一次,也好。」似笑非笑的瘋狂樣子,若她自己看到了,肯定不敢相信。
泰亨、睿隣回後者租屋處拿東西,因此沒有那麼早回家。「我總覺得發生了什麼……」泰亨敲了敲頭。「怎麼了嗎?」睿隣關心道。「就是覺得有不好的預感……」「你別亂想,不會有事的。」「我覺得……我們趕快回去吧!」「好。」泰亨將油門踩到底,急速飆回家。
VOCÊ ESTÁ LENDO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