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啦!」崔毓彤在廁間遇到銀河,不免的又是一陣難以入耳的話語。「嗯。」對方也沒好氣地回著就離開了現場。「跩個什麼啊!」崔毓彤不甘心的追了出來:「妳能回來還要靠我呢!」「如果總裁沒答允,我也回不來,好嗎?」銀河甩開她的手:「我要回去工作了。」
「我告訴妳!」一隻手又再次抓住了她:「不要以為我崔毓彤讓妳回來,是為了幫妳跟柾國復合的。」聽到這裡,銀河冷笑了一聲,這世上的瘋子真是越來越多了。「笑什麼!」崔毓彤瞪著她。「柾國時是失憶才會跟妳在一起,不要以為他真的喜歡妳!」
崔毓彤腦中突然浮現一個想法,她看了一眼掛在牆上的時鐘,這時柾國也差不多會經過這裡到會議室了。「至少現在是!」避開監視器的畫面。在人來人往的走廊,多的是“證人”。
崔毓彤故作銀河推她的樣子,重重的摔倒在地,腹部受到大力撞擊。「啊!」她痛苦的叫著。「這……」銀河也被眼前的一幕給嚇著:「崔毓彤,妳!」「我知道妳恨我搶走柾國,可是妳怎麼可以傷害我們的孩子?」路過的人們聽到崔毓彤的話,開始對銀河指指點點。「總裁的孩子耶!」「這女人怎麼這麼狠心。」「真的是,太小心眼了吧!」
很快的,柾國得知消息就趕了過來。而此時的崔毓彤早已失去了知覺,身下流出一灘紅色的血。「毓彤、毓彤!」現在的柾國著急又生氣。「是丁組長!」崔毓彤的一個“好同事”在一旁幫腔。狠狠瞪她一眼後,抱起對方,到了醫院。
銀河知道自己現在的處境,於是也跟去了醫院。「總裁,這是手術同意書,小姐有一定月份,測不到孩子心跳聲,得要動手術把孩子拿出來,不然在體內會有一定傷害。」剛到,就聽到醫生跟柾國對話,同樣是女人,銀河可以理解崔毓彤失去孩子的痛,可是,明明是她自己跌的……居然連孩子都可以利用!
漫長的手術。柾國一直站在外頭看著手術室的門和燈,擔心裡面的崔毓彤,或許是過於擔心、認真,現在才注意到銀河的存在。一見到她,眼中就充滿著怒火。
先是給了她一巴掌。「妳來幹什麼!」柾國大叫著:「看她們母子倆有沒有被妳害死嗎!?」銀河靜靜的看著她,很快,眼球就浮上了霧氣。
YOU ARE READING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