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個月過去。富麗堂皇的酒店裡,大夥忙著張羅婚禮的一切,秘書們則忙著接待賓客。「可要好好準備了!今天是總裁的婚宴。」「好!」睿隣交代好場佈人員,轉過身走到新娘準備室。
「哎唷!」睿隣看著椅子上的她:「哪來漂亮的女孩子呢?」「姐姐!」銀河臉紅:「也沒多漂亮呀!」「妳啊!等等柾國進來,會驚艷的!」「今天啊!會是妳最美的樣子,知道不?」「知道了。」過了今天,將要與他共度一生、攜手到老,想到這裡,銀河甜蜜的笑著。
「總裁。」身穿一襲訂製的白色西裝,將今日的他襯托地更加帥氣。「男主角來了,那我們都先出去吧!」睿隣同化妝師們出去,留下兩位新人:「好好待人家。」路過時還不忘叮嚀兩句。
「小河。」柾國把她扶了起來:「今天的妳,很美。」「你也很帥氣。」銀河笑了笑:「到現在,還覺得自己在做夢呢!」「那還真好。」柾國專注的替她整理服儀:「我在妳的夢裡也會出現。」「當然了,我睡前都在想你呢!」銀河在他臉頰上親了一下,臉又害羞的紅了起來
「害羞什麼呢?」柾國抱著她:「這整張臉都被妳親過了。」「你!」銀河嘟起嘴,下一秒被牢牢鎖住:「唔!」過了好一會才放開。「怎麼就直接親了呢!」「親我老婆要跟妳報備啊?」柾國向她挑了挑眉:「而且嘟著不就是要我親妳嗎?」「你!」「好啦!不鬧妳了,準備準備吧!」
婚禮開始,新娘的美貌豔冠群芳;新郎的英俊擲果潘郎;兩人的甜蜜羨煞旁人。「要幸福喔!」泰亨睿隣擔任婚禮主持人,這回在臺下用餐。「丟捧花吧!」柾國看了她一眼。「好。」銀河笑著。
「一、二、三!」銀河用力的往後丟。「我來我來!」臺下的單身女子不停的爭搶著捧花,然而這花呢?「啊!」不偏不倚地,正好掉到了睿隣的懷裡:「怎、怎麼?」泰亨微笑的看著她:「這銀河真懂妳的心思呢!」「哪有……。」「難不成妳不想嗎?我不勉強喔!」他故意的離她遠了幾公分。「啊!金泰亨,你故意挖洞給我跳啊!」
泰隣的互動,被兩位新人完全捕捉在眼裡。「看來我們家要有第二對了。」柾國摟著她的肩:「這樣我要叫泰亨哥哥還是姐夫呢?」「看你想怎麼叫囉!」銀河甜蜜的笑著:「知道在叫他就好了!」「欸?妳看!」柾國指著兩人的方向。
「爸?」睿隣看到父親突然前來,感到些許詫異。「兩位主持人覺得這場婚宴如何呢?」他露出難得的慈祥笑容:「要不要再辦一次?」「伯父,這是?」泰亨疑惑。「你呀!要是敢欺負我女兒的話,我可不會饒了你喔!」「我一定對她好!」他感激地說道:「謝謝伯父成全!」向其深深鞠躬。
「他們也算有情人終成眷屬了。」銀河感到欣慰。「是呀!」柾國輕輕的說道:「父母年紀也有了,早到點讓他們抱孫子吧!」「你喔!」「銀河。」柾國輕喚著:「我愛妳。」語畢,落下一個深吻。兩人的婚禮在大眾的祝福下圓滿結束。
感謝時間給我機會,讓我證明,願用一生時間來回報,守護彼此的這顆心。年少時的純真友情,化為如今的少時約定,謝謝妳,仍然為我守候;謝謝你,依舊對我愛護。
「守著你,是我最大的勇氣;護著妳,是我最好的承諾。」——完
YOU ARE READING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