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七章--那如果我真的死了呢?

17 0 0
                                    

「就這麼相信她?」銀河皮笑肉不笑的說著:「我根本沒有推她,是她自己。」柾國冷笑著:「呵!做錯事了還敢狡辯,妳!」「簡直不知羞恥,是嗎?」銀河看著他:「崔毓彤喜歡你,所以一直視我為眼中釘,你都沒發現嗎?」她知道自己聲音逐漸哽咽:「我一直讓她,卻只是一直被陷害,一直被你誤解,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柾國退了幾步,跟她保持一些些距離:「玩苦肉計了,是嗎?」「我只想說,我生病了,我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澈底離開你,好險你現在失憶,不然我一定會捨不得。」「所以呢?」柾國可能是還在氣頭上,也沒好氣的說著:「病了?病死最好!妳害死毓彤的孩子,一命換一命!」

「是嗎……」聽到這樣的回答,銀河心裡是寒冷的:「那如果我真的死了呢?」帶著淡淡的笑說完這段話後,便離開了醫院。「喂!」柾國喊了一聲:「明天開始不用來沫隕了!」「嗯……」

從沫隕拿完東西回來後,外面不知什麼時候下了雨。不想叫車,銀河一個人漫不經心的走著,手機沒電自動關機,也因這樣,使得在家的泰隣非常擔憂。「泰亨,銀河怎麼還沒回來?」睿隣來回走著:「手機也不接,會不會出了什麼事?」「不知道,我打去沫隕問看看。」其實不是沫隕,泰亨是直接了當地,打給同部門的朴恩宇。

「喂?恩宇嗎?」「對。」朴恩宇也剛下班,聲音有點累:「怎麼了?」「銀河她下班了嗎?」「她前三十分鐘左右回來拿東西,說她被總裁澈底開除,明天不會來上班了。」「怎麼又被開除了?」泰亨覺得疑惑。「她推了崔毓彤,害她流產,總裁知道後很生氣。」朴恩宇小心翼翼的說道,畢竟在自己唯一的妹妹面前,泰亨的脾氣其實也不是好惹的:「我也不清楚,是聽其他同事說的。」

「崔毓彤流產!?」「對。」朴恩宇在電話那頭說道:「可是我覺得奇怪,銀河也不是那種會爭寵的女孩子呀!」「這我當然知道……」泰亨扶額。「不過怎麼突然問這個?」朴恩宇關心道。「銀河還沒回來。」泰亨擔心的說:「她現在生病,還淋雨怎麼行。。」「怎麼可能……不然我們分頭找看看?」聽了建議,沒有二話,泰隣便趕緊穿著外套出門。

其實早在銀河離開公司時,她臉色十分蒼白,走路也搖搖晃晃的。朴恩宇就有打算提早打卡、離開公司,趕快跟上她,深怕出事,只是身邊的工作太多,實在沒有辦法離開。

「銀河!」

《守護》Où les histoires vivent. Découvrez mainten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