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的他們,是這麼的甜蜜呢……
可是那個大雨滂沱的夜晚,沖刷走了一切,也沖走兩人的幸福。
六年前——
「隣隣,收拾一下,等等帶妳去電影院。」泰亨輕拍了下睿隣的肩跟她說道。「怎麼突然要去啊?」她露出水汪汪的一雙的大眼睛,直盯著泰亨看。「因為今天是我家寶貝的生日啊!」「哦?對哦!」在忙著準備學測的同時,睿隣都把自己的生日給忘了。以往家裡都不慶生的她,直到遇見泰亨,才開始體會“生日”是怎樣的感覺。「那走吧!」
看完電影,在回程的路上,兩人閒聊起方才的劇情:「剛剛那部電影太感人了!」睿隣感嘆道。「對啊!不過男主的下場也真夠慘。」泰亨道。
「你從哪裡找到這部電影的啊?」「喔!這個啊……是朋友推薦的作品,看了編劇跟導演的名字後,就覺得妳會喜歡上,果然是這樣!」「你可真懂我的喜好。」睿隣勾住泰亨的手臂,順勢靠了上去:「車子來了,我們走吧!」
本來出門時就有些許飄雨,泰亨、睿隣看完午夜場電影後,天色昏暗,雨勢漸大。這時就不知道司機在想什麼了,明明地上就是很滑,載著那麼多的乘客,居然還開到時速六、七十公里。
果真,不幸的,載著他們的這部公車翻覆了,車上的人大多不繫安全帶,就被拋出了車外。泰亨受了輕傷:睿隣則因為安全帶沒扣好,撞到氣壓門,受了重傷。
「金泰亨,你給我滾出來!」睿隣的爸爸從沫隕衝到醫院,一開口就是要找泰亨算帳:「不是要你們兩個分開嗎?聽不懂嗎?都是因為你,我的女兒才會受傷!不要再讓我看到你!」
「伯父,現在睿隣還昏迷不醒,等她醒來好不好?等她醒來,我一定跟她分手。」泰亨哀求著睿隣爸爸。「隣隣她現在很需要泰亨。」睿隣的媽媽見狀,趕緊幫忙說話。「說到做到!」她爸爸丟下這句話,便走了。
很快的,睿隣恢復了健康。「鄭睿隣,」泰亨第一次直呼其名,看得出,睿隣自己也被他的稱呼給嚇到了。
「我們分手吧!」泰亨道。「為……為什麼……?」睿隣難過的說著:「我有哪裡做的不好,你跟我說,我會改進的。」「都是因為幫妳慶生,我們才會出車禍,跟妳在一起,一點好處都沒有。」泰亨忍痛講出這些話。
「跟我在一起……還要談好處?」睿隣心痛的說道:「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啊!」「以前是以前,現在是現在。」泰亨站了起來,面無表情的看著睿隣:「何況你真的當我喜歡妳嗎?我們“玩完”了。」他重重的強調“玩完”兩個字,深深扎進睿隣的心裡。
泰亨頭也不回的離開醫院,留下獨自哭泣的睿隣……
其實這些話,是因為病房裡,睿隣的爸爸有派人監視,為了做的像是自願分手,泰亨才這麼說的……
在前一天晚上……
「不准讓睿隣知道是我要你們分手的!」睿隣的爸爸半夜“拜訪”了泰亨,並“說明”他的要求,“希望”泰亨可以做到:「如果沒有,你知道我的手段。」「好…」最後還是答應了他。
YOU ARE READING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