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流產後的崔毓彤被柾國照顧在家,可惜這大小姐脾氣呢?真的是一點都沒有收斂。「怎麼了?是哪裡不舒坦了嗎?」其實自己也習以為常對方的個性了,這回一樣的“溫柔體貼”。「那個女人呢?弄慘了我們母子,你就這樣跟她算了?」知道只是被解雇,崔毓彤也不是極為滿意。
「她已經被公司封殺了。」柾國道:「不然妳想怎麼樣呢?」聽到這樣的話,崔毓彤開始內心小劇場上演 。「你居然還幫她說話!」她“難過”的哭了:「你到底心裡有沒有我!?」「當然有啦!」柾國輕摟著她:「別生氣。」「你這樣對她太好了。」崔毓彤突冒出一句:「她殺人未遂,我要告她!」
「他發什麼瘋!」得知消息的泰亨忍不住罵了一聲:「崔毓彤要他告就告?」「誰知道他,那女人覺得銀河殺人未遂。」睿隣搖了搖頭。「哪來的殺人未遂!」冷笑一聲,重重的把文件摔在地上。「崔毓彤懷孕有一段時間了,流產傷及母體,可能是這樣吧?」睿隣推測著。
「怎麼了?」話說這銀河也是厲害,每次泰亨、睿隣在談論有關那對男女的事時,她總會不小心聽到。「柾國要告我?」銀河坐了下來:「不能和解嗎?」「他說啊!要和解自己找他們去。」泰亨說完還不忘提醒道:「妳可別去啊!誰知道他們會說什麼話來傷妳?」「不然,我們一起去吧?」銀河提出了建議。「好……。」泰隣點了點頭。
「唉呦呦!全家出動啊!」崔毓彤見到三人,不外乎是冷言冷語:「多虧妳,我失去孩子,還不能懷孕,還敢來和解?」她瞪了銀河一眼。「妳!」一向沉穩的泰亨,這時也差點衝動,幸好睿隣拉住了他。「柾國,你先帶他們離開吧!我自己跟銀河談就好。」崔毓彤“恢復”溫柔的樣子。當然的,柾國也帶著泰隣聽話的離開。
「說吧!怎樣才肯和解。」「妳覺得呢?」崔毓彤眼睛直盯著她:「金錢?還是……?」「妳要多少?」銀河可說是咬著牙講出這些字的。「多少啊……。」她挑了挑眉:「五千萬*,要不要隨妳。」「五千萬!」銀河震驚。其實說不是大數目,但她目前正在接受治療,每週都要花費好些錢。「怎麼?不勉強吧!」崔毓彤狠狠瞪了她:「妳覺得我的孩子不值錢,是嗎?」
「我、我不是那個意思……。」銀河低著頭:「給我些時間。」「一週!就一週。湊不出五千萬,我就提告!」崔毓彤冷哼了一聲。「好……。」
突然地,她用指甲狠狠掐住銀河:「不過,妳該不會真的以為,是柾國的孩子吧?」
YOU ARE READING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