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擔心的銀河

32 0 0
                                    

「丁銀河!我不會放過妳!」待他們走遠,崔毓彤獨自一人發瘋似的叫著……

很快的,沫隕集團歸國,想當然的,少了崔毓彤,四人的耳朵都清淨了不少。

「爸爸!」一到家,崔毓彤就哭得梨花帶雨。「我們毓彤怎麼了?」身為家中獨生女,出生在這種富貴家庭,想必一定是被捧在手心上長大的。

掌上明珠的崔毓彤從來沒有受過這樣的苦楚,一口氣全部告訴自己的父親。

「那個丁銀河啊!我不會讓她在沫隕待久的,田柾國嘛……這個名字我記住了。」崔爸露出銳利的眼神。 「您有什麼辦法呢?」「忘了我是沫隕大股東之一嗎?」

崔氏集團是一間投資公司,有著多處的房地產與旗下品牌,崔爸在投資界也是站得住腳的那種。「乖女兒,先待在家休息幾天。這事交給我來處理。」

「鈴、鈴!」泰亨看了一眼手機:「銀河,柾國打來的。」「喔!」聽到他的呼喊,銀河蹦蹦跳跳的從床上下來。

「還好嗎?」柾國關心道:「崔毓彤有沒有再去煩妳?」「沒有的,不過你這麼衝動,不怕她做什麼嗎?」銀河想起,之前朴恩宇有跟她說過,崔毓彤的家庭背景。

「大不了股份下跌,很快就會回升的。」柾國看著電腦,若無其事的說著。「柾國……」銀河擔心的說道:「我很擔心你,這樣跟崔毓彤鬧翻……好嗎?」

柾國蓋下了筆電,沉沉的嘆了口氣:「我……。」「嗯?」「在擔心別人之前,先擔心自己好嗎?」「柾國……。」銀河小聲的叫著他的名字,一時之間不知道該回答些什麼?

「妳這個壞習慣……過了八年都沒有改呢!」電話那頭,傳來一陣輕笑。

《守護》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