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章--柾國的疑惑

48 0 0
                                    

銀河把柾國跟沫隕號碼存取到手機上。

泰亨此時走進她的房間。「銀河,借我一下......」看到了她正認真的按著鍵盤:「妳在打什麼?」「喔!今天許久未見的高中同學,"破天荒"的打電話給我,我把他的號碼存了起來。」

銀河把手機裡的號碼拿給泰亨看。「欸?我也有這隻號碼呢!」泰亨注視著螢幕的數字許久,才發現......「等等,這是我們公司的號碼。」

銀河一聽,差點沒把東西摔倒地上:「你們公司的總裁叫什麼......?」她努力掩飾著自己的緊張。「我只知道他姓"田"。」「"田"......嗎?」

「怎麼了?」泰亨看她的臉色不是很好,關心了一下。「那個,我的同學他......不會是你們公司的新總裁吧!?」「為什麼這麼問?」「他剛在電話裡說他最近接手了事業。」

這件事情越來越有趣了呢.........

隔天,泰亨來到公司,拿起筆電在鍵盤上快速敲打,緊盯著螢幕,有句話:認真的男人最帥氣,用在他身上再好不過了。

「金組長,鄭總理要你去她的辦公室,有新的行銷案要跟你還有田總討論。」行銷副組長--張舞娜說道。「總裁不是以往都不出席討論案的嗎?」泰亨抬起頭想問舞娜,卻只看到她想事情,想到出了神的面孔。

「舞娜?」「啊!抱歉組長,我剛剛在想事情......」她害羞的低了下頭,但又很快再次抬起。泰亨看到她這時的樣子,倒是跟睿隣有點像呢!

「沒關係,妳要跟去參加嗎?」「我可以去嗎?」舞娜聽到能跟泰亨"一起"參加會議,便興奮的不得了。「當然可以囉!準備一下,出發吧!」

到了辦公室,睿隣、柾國已在那裡等候。「金泰亨你好不好意思啊!居然讓堂堂的大總裁等你。」睿隣一見到泰亨便開始講他。「沒事,是我來早了,你們坐吧!」柾國招呼了兩人。

很快的,他們便討論出了決定。「鄭總理、張副組長,妳們倆先回去休息,我有些事要問問金組長。」柾國邊說邊看向泰亨,眼裡有著不一樣的情緒。

「你之前跟我姐到底發生了什麼?」待他們走遠後,柾國問出了六年來最想問的問題......

《守護》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