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護車的鳴笛聲響遍半個城市。
「我找到她了。」到了醫院,朴恩宇連忙打了電話給泰亨等人。「她情況怎麼樣?」睿隣著急地問。「她淋雨發了高燒,正在打點滴。然後手機沒電,所以沒接。」他頓了頓:「你們別急,我在這裡她不會有事的。」交代些事情後便掛斷了電話。
睿隣向正在開車的泰亨轉述著。「我覺得……朴先生對銀河有點上心。」泰亨挑了挑眉。「我也有感覺,可是……」睿隣推了推嗓:「她放不下柾國。」「一個失憶的渣男……」雖然跟這總裁相處還不錯,但這回實在……「不聽解釋、不給機會,我家銀河吃了多少苦都是因為他?」泰亨越講越生氣:「不知道柾國失憶的人,可能還以為他本來就討厭銀河!」
「真想把他的頭再撞一次。」泰亨生氣地說著。「撞死怎麼辦?」知道銀河沒事,睿隣也開起了玩笑:「銀河會難過的。」「撞死?剛好銀河可以換男友,我還寧可她跟朴恩宇在一起。」兩人開始回想起之前銀河跟他相處的畫面。不如湊合湊合他們?
醫院裡,朴恩宇始終陪著銀河。「國……。」小小的聲音傳來:「柾國……。」「銀河妳說什麼?」「柾、柾國……。」銀河嘴裡喃喃念著,眼淚也浸濕了枕頭。「在做夢吧?夢裡也有他。」朴恩宇輕笑了一聲:「他對妳看來真的很重要。不過,也給我個機會吧?」在此同時,泰隣也到了醫院。
「辛苦你了。」泰亨拍了一下朴恩宇的肩。「剛剛辦了住院,已經退燒了。」對方回道:「醫生說她身體弱,所以要留院觀察。」「好,謝謝你。」睿隣點了點頭:「銀河要換個衣服,兩位男生先出去吧?」「恩宇,我有話要跟你說,樓下咖啡廳。」「嗯。」
兩人到了樓下,泰亨直接單刀直入:「你喜歡銀河,對吧?」「嗯……」朴恩宇低下頭:「可是,她不會喜歡上我的。」「你怎麼就這麼認為?」泰亨挑了挑眉。「她對總裁的愛,很深,連做夢、說夢話都是他,我……可能也只是她的一個普通朋友吧?」說到這,朴恩宇笑了一聲。
「其實……銀河她現在也需要人照料。」泰亨抿唇:「假日想來照顧她嗎?」「可以嗎?」對方驚訝。「當然。」他緩緩開口:「相信……銀河也不會排斥你的。」
就這樣,朴恩宇擔當起照顧銀河的角色,即使泰亨、睿隣有空還是會來醫院,但大部分還是前者在陪伴著。這日,銀河清醒了過來,看到朴恩宇在身旁,十分驚訝……
YOU ARE READING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