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二章--日常甜蜜

23 0 0
                                    

「哥,你要去哪?」銀河聽完電話,發現泰亨在整理外出的東西。「當然是找睿隣啦~」他微笑道:「要帶什麼回來給妳嗎?」「不用的,我明天要跟柾國出去。」「好~」語畢,泰亨便外出了。

「隣隣,我在妳家樓下喔!」泰亨溫柔的對著電話的另一頭說道。「來了,等我一下。」睿隣趕緊下樓,替他開門。

「來,拖鞋給你。」「妳自己一個人住啊?」泰亨看向她,關心的說道:「不會害怕嗎?」「嗯……剛開始會,之後就習慣了。」睿隣想了想,繼續說道:「畢竟都住三年了。」

「這麼久?」泰亨驚訝的說著:「那麼柾國呢?他也是住外面嗎?」「嗯,因為家管嚴。」睿隣苦笑著。「看得出來。」他拍了拍她的頭:「要注意安全,女孩子一個人在外面很危險的。」

「知道啦!」睿隣勾過他的手:「走吧!去那裡坐著。」「好!」泰亨輕刮了她的鼻尖。

兩人坐在沙發上,吃著睿隣親手做的餅乾,看著泰亨帶的電影,在家裡度過平常的情侶生活,也是一大享受。

「轟隆!」一陣雷聲,隨即大雨傾盆。

「你有帶傘嗎?」睿隣起身,拉開窗戶朝外一看:「泰亨,這雨不小呢!」「我也沒想到會下雨呢!」他撓了撓頭:「剛剛出門時,看天氣很好的。」

「那麼……?」睿隣問道:「雨這麼大,回去也不方便吧?」「對啊!」泰亨微笑看向她:「家裡有地方可以睡嗎?」

「還是你懂我!」她靦腆的笑著。「別以為我不知道,妳這小腦袋瓜裡在想些什麼!」泰亨敲了敲她的額頭。「好了啦!」

睿隣笑著:「去洗個澡吧!我等等拿衣服給你。」「可以穿?」泰亨疑惑的問著。「我還留著你的,也沒怎麼長嘛!所以應該穿得下。」她翻著衣櫃,輕鬆的說著。

「要幫忙嗎?」他問道。「不用的啦!」睿隣道:「先打個電話給銀河吧!她會擔心的。」「也是。」

泰亨打開手機,突然其來的訊息讓他驚嚇:「等等……這是什麼?」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