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章--令人「驚悚」的房間

30 0 0
                                    

「這個好弟弟……」睿隣嘴角抽搐了一下,原來他們兩個房間的床是雙人床,不用多想也知道,一定是柾國安排的,

泰亨放下了行李,看到床旁邊的沙發,於是說了句:「我睡沙發吧!」「啊?」睿隣有點不好意思,畢竟讓他睡沙發,感冒了怎麼辦?

「不然妳能跟我睡嗎?」泰亨認真的問道。「是、是可以啦……我……先去洗澡!」睿隣說完,從行李拿出睡衣,直奔浴室。

「這女人真的……」泰亨對她的行為搖了搖頭,不想跟他睡可以直說,何必勉強自己呢?

大概過了十分鐘左右,睿隣從浴室出來,拍了拍泰亨的肩膀:「該你去洗了。」「喔……好!」

等泰亨進了浴室,聽到水聲後,睿隣走到他桌上的平板附近。仔細一看,這平板怎麼有點眼熟呢?

正當她坐在床上,努力想怎麼輸密碼時,浴室門就被打開了。「拿著我的平板在幹嘛?」泰亨一副審問犯人的口氣。「我……我想說,看看裡面的內容。」睿隣講著講著低下頭。

「打不開密碼?」泰亨輕笑了一聲,慣性的拉開被子,坐到她的身邊,接過睿隣手中平板,輸了四個數字,便輕鬆的打開了螢幕:「好了。」

「密碼是多少?」她打開簡報檔,隨口問了一句。「0819。」泰亨乾淨的回答,卻嚇到了睿隣,這“密碼”……害得她平板都掉在床上了。

本來就沒打算他會回答,現在回答了,答案還這麼的“驚喜”……

「怎麼?」泰亨看她的舉動,怎麼越來越奇怪了:「我的密碼有什麼問題嗎?」「你明知故問!」睿隣害羞的臉都紅了:「說!這是不是我送你的那台?」

「妳覺得呢?」泰亨向她挑了挑眉,這舉動讓睿隣的臉更紅了!「好啦好啦!不鬧妳了,這的確是妳送的。」

「為什麼還要用這台?」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