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四章--不是英文很好

27 0 0
                                    

「喔喔!對了。」柾國道:「等等要跟外商見面喔!」他知道泰亨、睿隣是絕對完成公事的,於是轉頭問向銀河:「那妳們部長那邊呢?」

「崔部長都不理我啊!」銀河扶額,露出無可奈何的表情:「她說這跟我無關,我已經提醒她很多次了。」柾國看出了她的苦衷。「那……沒關係,妳不用跟她說了!如果她沒做好,我再處理她。」

XX集團加拿大總公司——

柾國領著職員們到會議室,各部門高層齊聚一堂。
「不好意思啊!今日總裁抱恙,所以我代替他進行會議。」副總跟他解釋道。「沒關係,今天只是來交流看看我們的合作效果。」柾國對著副理微笑說道。

「喂!」崔毓彤用手肘敲了銀河的手臂。「部長有什麼事呢?」「翻譯啊!」她用厭惡的眼神看著她:「不是英文很好?」「喔……」銀河不甘情願的說著:「他們總裁不在,所以副總代表,柾……田總說今天只是來交流。」

「銀河!」睿隣朝她揮了揮手,叫她過去。

「鄭總理怎麼了嗎?」銀河真是個懂事的女孩,碰到哥哥的女友仍然使用敬語。「叫我睿隣就好了啦!」她微笑向銀河說道,隨即又收起了笑容:「妳不覺得崔毓彤在針對妳嗎?」

「我們部門的部長?」銀河問道,畢竟她真的沒記住那女人的名字。「嗯……」睿隣擔心起了這個女孩,之前就聽泰亨說過,他妹妹很單純、很天真。如今碰上了這個家世顯赫、嬌生慣養的崔毓彤,她該如何應對呢?

「銀河……如果有什麼事,就去請柾國幫忙,他一定會替妳做主的。」睿隣關心道。「我是覺得……不要一直麻煩他。」銀河低著頭說著。

「不然找妳哥啊?」睿隣想到了泰亨,這個寵妹妹的哥哥,一定會幫忙的。「我哥的職位沒有比部長高啊!」銀河想了想:「沒關係,我還可以的。」微了微笑,就離開了。

「這個是簡報檔的書面版本,崔部長請你幫忙寫上念法。」朴恩宇跟銀河說道。「什麼時候輪到我們?」「大概二十分鐘後吧!」他計算了一下。「什麼!?」

銀河瞪大眼睛——二十分鐘……這份檔案可不是普通的長啊!「全、全部都要嗎?」「嗯……」她嘴角抽搐了一下,這部長到底是怎麼當的啊!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