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一章--出事了

18 0 0
                                    

「泰亨,你別慌啊!」睿隣在後頭跟著,無奈男友腿長,跟起來特別辛苦。「我擔心小河!」他只有銀河一個妹妹,父母高中時期車禍雙亡,那時他就承諾過一定要守護好銀河。

「小河……」泰亨緊張的開了大門,不出所料,一開門滿是濃濃的酒味、灑落的酒瓶,還有……。「小河!」只見銀河趴在桌上,嘴角流著血,還迷濛的叫著柾國的名字。「我去叫救護車。」睿隣見狀也是被嚇的不輕。「小河,妳怎麼會喝成這樣!」泰亨著急的說著。

很快,救護車來了,銀河也被送到鄰近醫院接受治療……

熬了好一段時間,醫生搖搖頭、走出來。「丁小姐是急性酒精中毒,剛剛幫肝臟稍微處理了,要好好調養,不能熬夜過勞,不然可能會再大出血。待會小姐的檢查報告會出來。」語畢,遞了一張住院單:「左轉電梯下一樓,可以去辦住院了。」「好,謝謝您。」泰亨點了頭以示感謝。「睿隣,妳等一下替我去陪陪她。」眸子瞬間暗了下來:「我去找柾國。」

看著泰亨離去的身影,再轉頭看看急診室的銀河,或許這次柾國真的做的太過分,崔毓彤這趁火打劫的行為也很不可取。自己真的想知道要到何時弟弟才會恢復記憶?「銀河……」睿隣握著她的手:「妳真的好無辜……。」在悲傷的同時,主治醫生拿著銀河的檢驗單走了過來。「那個……」他指了指上頭的大字,只見睿隣一個震驚,單子隨之落地……

「怎麼,把我姐跟我爸關係搞差,現在又要來弄我跟毓彤?」柾國、泰亨兩人坐在咖啡廳的VIP包廂,前者見到後者,開口就是一句:「兄妹倆一樣啊!一樣的不要臉。」「你!」泰亨吐了口氣,要不是柾國現在失憶,他真的恨不得給他一拳。

「你到底跟銀河說了什麼!你真的不相信她,怎麼可以這麼狠心?」泰亨激動的說道:「她是你女友啊!」柾國看了他一眼:「我就知道你要說這個,能不能換點別的?」「銀河酒精中毒,現在開心了?」泰亨道。「所以呢?講得好像是我害了她一樣,又不是我灌她酒,是跟我有什麼關係?」

「除了你還有誰!?」泰亨加大了音量,切齒地說道:「不要以為我不敢打你……。」柾國沒有理會,只是起了身,冷冷的說道:「如果下次見面還是要提那個什麼丁銀河的話,就不要見面了!」語落,轉身離開。「真是!」泰亨用力灌下一杯水果酒:「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你恢復!」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