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三章--對鍊、對戒

21 0 0
                                    

“「小河!」柾國開心地抱著銀河給的生日禮物:「謝謝妳。」「喜歡就好,打開看看裡面是什麼?」「對鍊?」銀河笑著:「戴看看。」「果然,妳的品味就是好!」他寵溺的摸了摸銀河的頭。

「那也幫我戴吧?」「好!」柾國拿著項鍊,繞過她的脖頸,再仔細琢磨圖案。「JK. ?EH. ?」「這是情侶對鍊,上頭有我們的名字,生日快樂!我的小國!」銀河笑著,下一秒被擁入懷中。「有妳在,就是我最好的生日禮物!」

「下次生日,我就送妳對戒。」柾國堅定的看著她:「婚姻對戒……。」「好……」銀河臉紅的低下頭,卻又被抬起,柔軟的唇覆上她的……。”

「!」熟睡中的柾國,被這個既真實又虛幻的夢境給嚇醒:「我怎麼會夢到這個……。」他扶著自己的頭。「對鍊、對戒……。」「呃、啊!」緊接著,是一陣陣的頭痛:「我在做夢、我在做夢!」待平息些,柾國回到沫隕,繼續他的工作。

「這是……」抽屜裡的盒子吸引了他的注意……。

「丁小姐的癌細胞擴散有些劇烈,需要做別的治療,不過費用很貴……。」照了電腦斷層,醫生仔細的說明:「你們要跟著之前的一次付清嗎?」「請問醫師,總價是多少?」泰亨問了句。「少說也要上千萬吧?」醫師頓了頓:「即使有健保,包含藥劑、手術那些,並不是小數目。」

聽到上千萬這個數字,其實銀河心裡是慌張的。為了和解,泰亨、睿隣才借了三千萬來準備支付,現在為了治療又要花這麼多錢……。「不能光吃藥那些嗎?」銀河問了,卻被睿隣一句堵住:「那怎麼行,病情會越演越烈的。」「好……」「我們一次付。」泰亨說道:「我去匯款。」

「記得,再三天,五千萬!」好不容易搞定了醫院,這回又被崔毓彤前來傳訊息討債。「別理她!」睿隣搶走銀河的手機,關掉訊息:「一直催,不知道在催什麼!」「睿隣姐,崔毓彤她真的會去告嗎?」「告就給她告吧!」睿隣沒好氣的說道:「以為找律師就可以贏過我們?」「可是,畢竟是我有錯……。」銀河小聲的說著,生怕被聽到。

泰亨說道:「明天我跟睿隣一早要出門,可能很晚才到家,妳要定時吃藥,三小時講一次身體狀況,沒事就休息,不舒服要打電話,別讓我們擔心,知道嗎?」「好,謝謝哥哥關心,我一定照顧好自己。」

嘴上這樣說,可惜,此時的她,心裡卻有了別的打算……。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