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章--意外(三)

24 0 0
                                    

三人很有“默契”的,都沒有出聲,只有三不五時的接聽電話;彼此對望;還有看著不知道何時才會熄滅的——「手術中」。

長達八小時的手術總算是結束了,醫生從裡頭走出。

「我弟弟還好嗎?」睿隣緊張的問道。「目前是沒有大礙,只是要再觀察幾天,請家屬先去幫患者辦理住院。」醫生說道:「總裁命大,撿回一條命,要好好的修養。」「嗯……」

辦好了住院,而柾國也移至術後觀察室。睿隣因為要告訴家人弟弟的傷勢,加上沫隕還處在動盪的情況之下,需要代管公司,泰亨便先送她回去,留下銀河獨自陪著他。

「柾國……」她緊緊握住對方的手,帶著哭腔,嘴裡唸著他的名字:「你開車一向都很小心的啊……」

現在銀河才好好的看著柾國,只不過幾週,他貌似因為過度勞累,所以整個都瘦了一圈,她也猜想,可能是這樣,他才會疲勞駕駛……

可是她沒有想到,也根本不會想到,柾國有一部份是因為崔毓彤的話,讓他沒有專注於行車上。

「你要趕快醒來呀……」眼角滑落一滴淚:「本來要去咖啡廳的不是嗎?你還說要帶我看新上映的電影呢……」銀河強顏歡笑的樣子,令人心疼。

「什麼!?」崔毓彤聽到秘書的消息:「學長出車禍了?人在醫院?」畢竟心裡有他,聽到他受傷的消息,還是會有點擔心的:「我前幾天才跟他說過話的啊!」

「把崔氏的家庭醫生派去……」「小姐,沫隕已經找到醫生了……」秘書小聲的說著。「真是!」崔毓彤往椅背一靠:「連給我表現的機會都沒有……」

「跟爸爸說,可以繼續放資金在沫隕那了。」她擺了擺手:「這樣也算報復到丁銀河,現在學長進了醫院,我就不欺負他們公司了。」

「好。」秘書接收到了訊息,準備離開辦公室,而崔毓彤卻又叫住了他:「等等!」「小姐有何吩咐?」「你去查查,主治醫師是誰。查到的話,把他叫來我辦公室。」

嘴角掛出一抹不明的笑容……

《守護》Wo Geschichten leben. Entdecke jetz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