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九章--異常冷靜

31 0 0
                                    

一週很快就過去了。到了國際機場,柾國開始發放票券,銀河也上前幫助他。

「我坐哪裡啊?」銀河好奇的問著。「當然是跟我坐囉!」柾國摸了摸她的頭,對出露出陽光般的笑容。

「那……我哥跟睿隣姐呢?」她小聲的問道。「當然是一起坐囉!同個部門。」柾國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而且我姐會暈機……。」

「喔?」銀河似乎懂了他的“想法”。「可愛!」柾國用手揉了揉她的頭髮。「別弄,會亂!」她故作生氣的拍了拍他的手臂。「欸嘿!我偏要弄!」

既然都要住同一間房了,機上座位坐一起也沒什麼好驚訝的了,所以,泰亨、睿隣顯得異常的冷靜。

「泰亨。」睿隣戳了戳泰亨的手臂:「柾國、銀河在做什麼啊?」「嗯?」聽她這麼一說,隨即看向了兩人的方向。

只見兩個打來打去,像小孩子一樣,尤其是柾國,如果沒穿西裝,還看不出來他是個公司總裁呢!

「兩個認識那麼久了,自然的。」泰亨嘴角露出一抹笑容,轉過頭正好對上睿隣的眼睛,她的眼中滿是泰亨無法理解的情緒。

就這樣對視了好久,直到搭機的廣播響起,才把兩人拉回現實。「那個……我們走吧!」睿隣拉著行李箱。「我幫妳。」泰亨接過她手中的行李,而睿隣也很“聽話”的交給了他。

在機上,兩人談論著行銷部到達加拿大時,要發表的相關事宜。看得出來睿隣昨晚應該是沒睡好,不然就是睡很晚。

見她三不五時的打瞌睡、恍神,泰亨最後還是忍不住叫她休息:「睡會吧!等等到了加拿大就沒辦法休息了!」「沒關係……」睿隣睡眼惺忪的說著。

泰亨實在受不了她,於是把平板電腦收了起來,乾脆不討論,讓她休息。可是呢?睿隣又不是睡得很好,一直動來動去,頭往哪擺都不舒服的樣子。

他看了她一眼,正好她也醒來了。「吵到你了?」泰亨問道。「沒有,只是睡得不太舒服。」睿隣小聲的說道。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