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亨很意外,睿隣竟然會找他?「行銷部有很多適合的人選,為什麼一定要找我呢?」「就……就是想讓你去啊!反正你的能力也不差」
其實泰亨不管說什麼都會去的,只是想鬧鬧睿隣罷了,畢竟兩人難得可以這樣相處,雖然說是因為公務而出去,也是有種莫名幸福的。
「我會去的,證件那些要給公司嗎?」泰亨問道。「嗯!」睿隣回答:「護照也要交過去,如果沒有,公司可以幫忙辦。」「沒關係,我自己有。」「那麼……我把名單提交上去了。」「好。」
各部門名單確認後,再來就是房間分配了。柾國跟睿隣這回在討論房型問題。
「你覺得要單人房還是雙人房?」睿隣問道。「這次去的有幾人?」柾國道:「公司全額供宿的話,當然是能省就省,可是卡在說如果大家不認識的情況下,那就要分開了。」
「行銷部的話,就我跟泰亨;企劃部是毓彤、恩宇、銀河還有……」睿隣問道:「銀河是泰亨的妹妹對吧吧?」「嗯!不過……行銷部兩人夠嗎?」「我……我覺得沒什麼事……」她越講越小聲:「而且泰亨一人可以當多人用。」
柾國聽了,忍不住笑了出來:「噗嗤!怎麼不說是妳想跟他獨處呢?」「你!你在說什麼!?」睿隣頓時臉紅。「不打算跟他和好?」柾國問道。
「也沒有不想,可是……」睿隣反問他:「柾國,你覺得,他還喜歡我嗎?」「那妳呢?覺得他喜歡妳嗎?」柾國認真的看著她。「好像是……」「那就去和好啊!」
「但是我覺得時機還沒到……」睿隣擔心的說著。「妳喔!」「哎呀!為什麼會講到這個,不是談房間嗎?」「我決定了!妳跟毓彤、銀河一間。泰亨跟……。」柾國看著單子說著,等到抬頭才看到睿隣的神情。
「妳幹嘛?」睿隣的表情整個是暗下來的。「想跟泰亨睡一間?」柾國開玩笑的說道。「哪……哪有……」她的臉又更紅了。
「那麼如果說,我把妳們兩個劃在同一間,妳會介意嗎?」柾國問道。
耳尖的他,聽到睿隣小聲的嘀咕了一句:「其實不會……」「喔齁!我聽到了喔!」看到他“不懷好意”的笑容,睿隣連忙阻止他:「喂喂!田柾國你要幹嘛!你不要“衝動”啊!」
「欸欸~~我沒聽到!」柾國調皮的做了個鬼臉。「田柾國!」
YOU ARE READING
《守護》
Romance說好的不會忘 那麼...... 八年過去了 你/妳......還記得嗎? 一張紙條一封信 繫著過往的故事 曾經的你/妳 我們再次相遇 這份諾言 你還記得嗎? 這股勇氣 妳還握著嗎? 「守著你 是我最大的勇氣 護著妳 是我最好的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