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六章--霸氣一回

31 0 0
                                    

「妳是不是發生了什麼?」

銀河被他這麼一問,頓時不知道怎麼回答,只好反問著:「你是指什麼的?」「我不管,職場、家庭、心理都可以。」柾國道:「妳最近變得很奇怪。」

「奇怪?」銀河撓了撓頭,她哪裡奇怪了?「分房間跟毓彤,妳嘆氣;剛剛在會議室時,妳跟毓彤不知道在做什麼。」柾國重重的問著:「妳是不是被她欺負了?」

此時才回過神來,銀河低下頭不回答,因為她真的不想讓他知道,一方面是怕他擔心,另一方面,則是不想進了公司,還要麻煩他。

「看著我!」柾國抓著她的肩膀,大聲的說道。「我……」銀河自己也被嚇到了,她從來沒有見過這麼兇的他……「我、我……就不想說…」「為什麼?」

柾國直盯著她的眼睛,他的眼中,有著許多銀河不知道的情緒:不解、難過、心疼……。

「因為我覺得,自己沒必要跟你說……」銀河抬起頭看著他。「為什麼沒必要!?」「因為我們只是朋友、上司下屬的關係,我總不能一直麻煩你吧!」銀河義正嚴詞的說著。

可惜的是,這句話只有她自己覺得義正嚴詞。

「所以,如果我是你男朋友,就可以幫妳?我就這麼讓妳沒有安全感,是嗎?」柾國看著她,銀河不了解他的意思:「什、什麼!唔!」

柾國霸道的吻上她的唇,硬是把她的舌頭引了出來,兩人吻了好久,直到銀河輕咬他,意示不能呼吸,柾國才離開。

「你……」銀河臉頰的緋紅,一路爬升到了耳邊,柾國瞧她的樣子,真是可愛。

「我知道,妳追了我很久。」柾國抱住了她,溫柔的說道:「而我……也等了妳很久……」他看著銀河的眼睛:「我們交往吧!」「嗯!」銀河微笑,用力的點了頭。

「所以,可以告訴我到底怎麼了嗎?」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