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我怎麼覺得這是在形容妳啊

39 0 0
                                    

「怎麼?敢不回話?我看妳膽子是越來越大了!」正當崔毓彤準備再給銀河一巴掌時,手臂被“半路攔截”。

「她是妳可以隨便欺負的?」一隻骨節分明的大手,攔住了她的去路。「哪個不要命的!?」她轉身大吼。

崔毓彤被抓住了手,生氣的不得了,看到眼前的男人,便直接把火氣出在他身上。

「呵!我還想是誰呢!」她嘴角勾起一抹鄙視的冷笑:「原來是金組長。」泰亨面對她,沒有半點的恐懼:「有什麼事不能好好說?要用動手的。」

本來嗓音就是低沉,加上現在語氣如此的冰冷,不免讓人不寒而慄。「泰亨?」睿隣跟了上來,看了看泰亨,再把目光轉移到崔毓彤身上。

「崔部長都這樣對待人的嗎?」睿隣職位比她高,又是總裁的姐姐;沫隕的千金,面對下屬,自然講話可以嚴肅一點。

「妳又算什麼?」崔毓彤似乎忘了,眼前的這個女人的來歷:「誰說妳可以管我的?」

「我說的!」柾國結束了會議,就聽到崔毓彤的對話。「總……總裁!?」看到他出現,她也不免驚嚇。

「說!銀河她做了什麼?」「她……她出言不遜!以下犯上,我當然要教訓她!」崔毓彤理直氣壯的說著。

「出言不遜?以下犯上?」柾國冷笑道:「我怎麼覺得是在形容妳啊?」「我……」崔毓彤低下了頭。

「啪!」一個清脆的巴掌落在她的臉上。

「我這一巴掌,是替銀河的。」語落,柾國牽著銀河,離開了現場,泰亨、睿隣也跟了上去。

「差點忘了!」他回過身,冷冷的說道:「崔毓彤部長,以下犯上、出言不遜、欺瞞上司,回國後就不用來了!」

《守護》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