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十五章--崔秘書不只她一個

23 0 0
                                    

「我來不為別的……」睿隣推了推嗓:「就是……。」「如果是關於她的,我想可以不用說了,回去吧!」不等她說完,柾國直接起身就走,好險地,睿隣及時攔住了他。「一下子就好,如果不說,我會不安;如果不聽,你會後悔的。」看了他一下,吩咐另外秘書拿了杯水給她,兩人就坐在會客桌講了。

「銀河啊……是個很懂事的孩子,你出車禍後,她就一直待在醫院陪你。可惜你失憶記不得她,她很受傷,但還是想待在你身旁,即使你一直嫌棄她。」睿隣仔細的說著:「她不是像崔毓彤說的一樣壞。」

「但是。」柾國閉上眼睛:「我相信跟我朝夕相處的毓彤。」「我知道,我也沒有強迫你相信銀河。」睿隣話中有話:「她的身體不如以往,盡量不要放太多工作給她,我怕她吃不消。」他閉著眼睛聽完這段話,再次張開時,卻只淡淡的說了句:「再看看吧!」「希望你真的可以“再看看”……。」

目送睿隣回去後,柾國本想繼續工作,腦海卻一直迴盪著她剛剛說的話:她的身體不如以往,盡量不要放太多工作給她,我怕她吃不消。「算了!去看看。」柾國收起電腦,到企劃組門口則遲遲不肯進去。

「丁組長,這份文件崔秘書請妳過目。」「丁組長,這是這月行銷組的銷售額,崔秘書請妳評價。」「丁組長,這份報告秘書要妳後天晚上給她。」人來人往的“丁組長”跟“崔秘書”,讓柾國覺得疑惑。「毓彤的工作有這麼多嗎?」但又搖了搖頭:「不對,公司的崔秘書不只毓彤一個。」又看了好久,電話震動提醒了他現在的時間。

「喂。」「國,你怎麼不在辦公室?」崔毓彤的聲音傳來:「我等你好久。都要吃飯了!」「啊!我現在就過去,妳坐會、別站著。」「好,要快點喔!」「好。」柾國對著話筒輕笑一聲。「都午餐,她也不休息?」嘀咕了一會,就帶著崔毓彤去吃午餐了。

「你去哪了?」在餐廳裡,崔毓彤故作生氣的說道:「不會是把我給忘了吧!」「我怎麼會忘了妳?」柾國切了塊牛肉給她:「我只不過去了趟企劃組。」一聽到企劃組,整個氣都上來了。「你沒事去那幹嘛?」崔毓彤大叫著。「我是為了工作嘛!工作。」「你可以叫我去啊!」她瞪了柾國一眼:「沒事別再去了。」

話說這柾國也挺會哄女朋友的:「我也是怕妳太累了。」「又不會,我哪那麼嬌氣。」「好啦!」柾國起身替崔毓彤捏了捏肩膀:「妳不累,我們的寶貝也會累啊!」「好險你還記著小孩!」「當然!」柾國親了口崔毓彤的臉頰。而此時她的心情卻十分差……。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