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九章--妳是誰

23 0 0
                                    

「妳有什麼辦法?」

「讓我回公司做柾國的秘書,想辦法拆散他們,至於千金那裡我自個兒有辦法。」崔毓彤提出了建議。

「也罷!有妳在他身邊,我也放心。他腦部受傷妳輔佐他,正好。」「謝謝您的推舉。」她不懷好意的笑著。

放心嗎?今天是他不了解崔毓彤,如果他知道了對方的個性,就不會這麼決定了。「明天就回沫隕吧!剛剛收到我女兒傳來的信息,柾國恢復了,妳回去好好幫他整頓,自有妳的功勞。」老總裁說完,便離開了。

「柾國!」銀河快步進到醫院。醫生快速檢查了一下,不需要戴氧氣罩,替他拿下輔助儀器後,交代了些事情就走了。

「柾國……」她滑落一滴淚:「你終於醒了,我好想你!」「妳……」他睜開了眼睛。

「妳……妳是誰?」緩緩開口、一語驚人啊……

「你不記得我了嗎?我是銀河啊!」她努力的笑著:「你的女朋友。」「銀……銀河?女、女朋友?」柾國蹙眉:「我……這裡是,我不記得……妳是誰?」

他看著銀河,神色陌生的讓她害怕。正好泰亨、睿隣也趕了過來。「柾國!」睿隣叫著。

「姐、姐姐!」很明顯的,看她的樣子就跟銀河的截然不同,因為角度關係,他只注意到睿隣,沒有看到身後的泰亨。

「你沒有失憶,太好了!」她感動的哭著。「失憶?」柾國蹙眉:「失憶什麼?」「銀河沒有跟你說嗎?」泰亨走了過來。「你又是誰?」他大叫著:「為什麼跟我姐一起出現?」

「我是睿隣的男朋友啊!」泰亨沒發現什麼:「當然跟她一起出現啦!」「妳什麼時候有的男朋友?」柾國張大了眼睛,看著睿隣的樣子,此時兩人才注意到不對勁,再看向銀河……

《守護》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