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一章--截然不同的她

23 1 0
                                    

一週過去,柾國總算是脫離了險境,可惜的是還沒有醒來。由於要上班,所以睿隣讓銀河留在醫院裡,照顧著他。

「國~你都不想看我嘛?怎麼不快點醒來呢?」她看向戴著氧氣罩的他,動過大手術還沒有恢復的他,臉上少了血色。

倏忽,病房門被打開,進來了一位中年女人,穿得樸素,但渾身上下,都散發出一種貴氣的感覺:「妳是丁銀河吧?」

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銀河起身:「是的。請問您是……?」「我是柾國的母親。」婦人淡淡一笑:「妳是他的女朋友,對吧?」「對的……」她點了點頭。

「果然!」婦人坐到了銀河的旁邊,拍了拍座椅:「坐下吧!別太拘泥了!」「謝謝。」「柾國大學時,常聽他提起妳。」婦人說道。

「我嗎?」原來不在一起的時候,柾國也是惦記著她。「看來丁小姐很意外呢!」婦人微笑著:「我是之前聽他同學說,你們倆在交往,也很好奇我們柾國的女朋友是誰。」

柾國母親說明她來的原因:「知道柾國車禍後,很早就打算來探望他,可惜公司太忙,抽不出時間。」看著眼前這個懂事乖巧的女孩,真的跟他大學時期所碰到的“她”截然不同。

「鈴、鈴——」手機鈴聲響起,銀河向婦人點了點頭:「那個,伯母我先去外頭接個電話。」語畢,便走了出去。

「喂?」銀河因為邊走邊接,所以沒有很注意電話上的號碼,直到聽到了聲音,才意識到是“那個人”。

「好久不見啊……丁銀河……」女人的聲音帶著些許輕佻:「妳也真夠的,“建議”一下罷了,妳就聽?」

「我都不知道妳這樣叫“建議”?」銀河冷冷的說著。「不然呢?」女人勾起了嘴角。「如果今天換做是別人,我倒不覺得他們會認為那是“建議”」她說道。

「是恐嚇!」

《守護》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