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音璇!快下来!再不下来,我就先去学校了哦!"千玺在楼下大喊叫着自己的妹妹快一些,因为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哎哟,催什么催啊,等一下啦,要好了。"音璇在仔细挑选该带的书包,哪个才会显得比较高贵。
"妈~,你看妹啦,上学第一天,我可不想迟到。"千玺一边对着从房间出来的千妈说,一边叫司机把车停到门口。
"好了啦~,只是选个书包,干嘛催啊。"音璇拿着自己最爱的书包往他们家门口走去。
到学校。。。
"语晴~,这假期去了哪啊?"糖糖一边问一边看布告栏找着自己的名字被列到哪一班。
"没去哪。这假期就成天和我男朋友出去而已。"语晴说出这句话后全部人都以羡慕的眼神看着语晴。
"你家里不反对交往真好。。。我们要交往都必须躲躲藏藏。。。"雨然突然说。
"总有一天,你们也会能像我一样光明正大的"语晴试着安慰他们。
"晴,知道自己被分到哪一班了吗?"语晴的男朋友——吴易翔非常希望自己能跟语晴一班。
"我在。。。啊!看到了,3C班。"语晴再望一望,发现易翔也在同一班。
"老师肯定是特地把我们分到同一班,让我来照顾你的"其他人被他们闪瞎了,所以都默默走开,省他们两。
"俊凯,你看看那边,语晴耶,和。。。那是谁啊,怎么看起来两人这么亲密?"王源好奇地问。
"他是吴易翔,上一年我和他同班过,他是班上的资优生,学校的校草。最重要是语晴的男朋友,家里干大事业的。"千玺划着FB说。
"什么大事业也比不过俊凯家吧。。。"王源看着俊凯说,但俊凯依旧保持沉默。
"赶快去找自己的班级,回班上课吧。"俊凯终于说话了,但脸开起来不怎么开心。
怎知道,俊凯被分到语晴和易翔那班。
"俊凯,好久不见,这假期去哪了啊?"语晴问刚进班的俊凯。
"这假期就和佳晴去了香港迪士尼玩。"俊凯的女友——唐佳晴,因为双方家长同意,目前和俊凯同居。
"吡~你看人家都可以和女朋友出国耶,好羡慕哦。。。"语晴用着可怜的眼神看着易翔。
"今年带你去,好不好?"易翔就知道语晴说这话的目的。
"就知道你最好了。"语晴一脸害羞的样子。
俊凯很焦虑还一直看手机,原来是因为佳晴去香港的时候生病了,现在请假在家休息。
下课的时候,俊凯独自一人坐在教室里,把今天所有老师说的重点都写成笔记打算回家拿给佳晴。佳晴也刚好被分到了3C班。
"小凯~,怎么不去下课呢?"暗恋俊凯很久的韩凯颖经过俊凯的班发现俊凯一个人,他想趁这机会让俊凯多认识她一些,但就是不知道俊凯眼里只有佳晴。
"我不饿,你去下课吧。"俊凯说完,继续低头做笔记。
"哦。。。好吧。。。那我留给你我的便当,记得吃哦。"凯颖打算留下自己的便当,单被俊凯拒收了。凯颖只好拿着便当失望地离开。
放学后,俊凯不理会千玺和王源直接飞奔回家。
"亲爱的,我放学了哦~"俊凯一回到家就马上找佳晴。
———————
为了让大家快点进入故事
一个星期会有两章
但十章后的一律一个星期更一章哦
希望大家会喜欢!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