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到现在还找我去帮千玺啊。。。我无法接受害千玺进院的竟然是我的家人。。。我还有什么脸去见千玺。。。"原来柔音决定帮他们之后,接到家里的电话说在他爸下班要去学校接柔音的时候,有人打电话给他爸爸,结果一个不小心,就撞到了一个男生,但是因为那几天柔音的心情不是很好,所以他爸决定过几天再说。。。
"怎么了吗,又在担心那个不属于你的前男友,还是在烦恼该怎么跟他们解释他是爸爸撞的?"柔音的姐姐在他挂电话后,经过他的房间,听到了那段自言自语。
"姐,可以不要偷听我说话吗?很不礼貌耶。"柔音几乎什么都告诉他姐姐。
"我那有偷听,我明明就是光明正大在听。"但他姐姐很喜欢闹他。
"好了啦,现在怎么办啦。"柔音向他姐姐求救。
"我哪知道怎么办啊,这是你的事呢。。。"柔音的姐姐每次都帮柔音解决一切大小事情,她觉得是时候让柔音自己想办法解决了。
"我不知道。。。他们说要找一个千玺在乎的人,他们只想到我是什么意思?"柔音一直认为千玺在欺骗他的感情。
"那就表示,你当时的判断有可能是错的,有可能千玺对你一直念念不忘。。。"柔音的姐姐仔细地想。
"怎么可能,那为什么那时候他不解释?"柔音不相信他自己做了错误的判断。
"你有给人家解释的机会吗,明明就看到你无理取闹,一点机会都不给。"柔音的姐姐当天什么都听到了。
"我。。。明明就没有无理取闹,我是在说事实!"柔音坚持自己的判断。
"怎么说都不听,那就你自己解决吧。。。我没法帮你。"柔音的姐姐说完就往自己房间走去。
"姐!不要这样啦,教教我嘛!"柔音的姐姐依然没有回头。
"夏柔音!快做决定啊!"柔音很犹豫。
"好吧,就坦诚吧。。。反正不是我的错。。。"柔音不怪自己。
"喂,不好意思,是冰彤吗?"柔音勇敢的打出了这通电话。
"柔音吗?我是冰彤,快来医院,千玺醒了!"大家就在柔音犹豫的时候接到千玺醒了的好消息。
"什么,到底怎么回事啊,前一个小时才向我求救,现在就醒了?还是去坦白吧。"柔音鼓起勇气往医院去。
"各位。。。我来了。。。"柔音在门外。
"柔音?"千玺一听就知道是谁了。
"对。。。是我。。。"柔音慢慢地走进病房。
"谢谢你来看我,还有。。。好久不见。"顿时整个病房安静了下来,每个人都觉得很尴尬。
希望大家会喜欢
作者也只有半夜时间点才有空啊(已泪奔┭┮﹏┭┮)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