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哦?"佳晴从厨房走出来,手里拿着亲手做的爱心蛋糕。
"你忘了哦?今天是你的生日啊~"佳晴看起来很虚弱但是心情看起来不错。
"亲,都生病了,还起来做蛋糕,你怎么不叫佣人们去买就好了呢?"俊凯看了心疼。
"亲手做才能显出我的真心嘛~,赏不赏脸啊?"佳晴手里捧着亲手做的蛋糕,看着俊凯。
"当然赏啊~这可是世界上独一无二属于我王俊凯的蛋糕耶~"俊凯马上把蛋糕接过来。
"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熟悉的音乐在俊凯的电话响起,原来是俊凯把王源和千玺的专属铃声设成青春修炼手册。
"喂~王源,怎么了吗?"俊凯接电话后习惯说的第一句话。
"事情不好了啦!千玺为了救裴雨然进院了!"王源非常紧张的说。
"好,在哪家医院?我马上到。"俊凯知道哪家医院之后马上准备去医院。
"怎么了,我也要去。"佳晴很希望可以帮忙。
"还是不要好了,你生病,就在家好好休息,我很快就会回来了,在家乖乖等我。"俊凯不想要佳晴担心。
"好吧。。。"佳晴一脸失望地看着俊凯。
"我出门了哦,李箐,你看好你的小姐,记得不要让他出门,和提醒她吃药。"俊凯吩咐佣人——李箐照顾好佳晴。
到医院。。。
"怎么了?仔细地说一遍。"俊凯要王源把详细详情都说一遍。
"今天放学的时候,千玺看见雨然看着手机过马路,有辆车正冲着过来,千玺飞奔去救雨然,结果自己进院了。。。"王源一边说,一边担心在手术室的千玺。
"那雨然有怎么样吗?"俊凯问。
"她没事,但也在检测,深怕会有内伤。"王源还是比较担心千玺,因为如果千玺有什么三长两短,这个月的演唱会就要延迟了。。。
"好,先别紧张,等千玺从手术室出来后马上通知我,我先去看看雨然。"俊凯前往雨然的检查室。
"你还好吧?"俊凯看到雨然手脚还好好的,就开始担心千玺会怎么样了。
"我没事,检查结果显示没内伤,因为千玺是抱着我被车撞的。。。所以他的伤势很重。。。"说到这里雨然突然很伤心。
"不要伤心,我相信他会没事的。"俊凯安慰了雨然后想到佳晴还在家等他。
"千玺有怎么样吗?"佳晴问。
"你怎么知道是千玺进院的?我出门前好像没告诉你啊。"俊凯回想一下,他根本就没告诉佳晴谁进院了,她怎么知道的。
"我打电话去问王源啊~"佳晴在俊凯到医院之前打给王源问个清楚。
"那个大嘴巴,我不告诉你嫂子,就因为怕她担心嘛,干嘛说出来啊。"俊凯说这句话的时候特别小声,但是因为佳晴听力好,所以听得一清二楚。
"不要怪王源啦,我叫他告诉我,我是他嫂子,他怎么敢不说呢。"佳晴深怕俊凯会去责怪王源。
"好了啦,去睡觉了,明天还得上课。李晴把小姐晚上的药拿来。"俊凯还是不忘照顾佳晴。
"哎哟,怎么又是药啊,休息一晚上不行吗~"因为佳晴讨厌吃药所以试着向俊凯撒娇。
"今晚让我抱你一整个晚上,你就不需要吃药。"俊凯提出要求,佳晴为了不吃药,就答应俊凯。
"成交,但是这是哪门子的交换条件啊?根本就和我的病一点关系都没有。"佳晴知道俊凯只想要抱她一整个晚上而已。
"这是俊凯对亲爱的专属条件。还有我抱着,有我的温暖我相信你很快就回来了"俊凯说完吐了吐舌头就准备去洗澡睡觉了。
俊凯洗完澡后。。。
"凯~好了没啊,我都快睡了。"因为今天佳晴病才刚好,不是很精神。
"好了啦,你先睡吧。我等等就来。"俊凯睡之前还打了通电话给王源。
"喂~王源,千玺怎么了?有好点吗?"俊凯问王源。
"从手术室出来了,但是还是昏迷不醒。。。"王源说到这里,俊凯开始担心了。
"好,你还有你女朋友要照顾,你先回去,我派了小李去照顾千玺,明天放学后再一起去。"俊凯想到王源已经在医院呆了一整天了,家里还有女朋友呢。
"哦,糟了,我忘了呢!"王源才意识到冰彤还在家。
"我叫了我家司机在医院外面等了啦,快回家吧。"俊凯想得很周到,什么都安排好了。
"谢谢,我得赶快打电话给冰彤保平安了,再见。"王源就迅速赶回家了。
_________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