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章~

57 4 0
                                    


"雨然就拜托你请阿姨去买一些东西跟他说那些东西是要给千玺的那他应该就会去了吧。。。"佳晴提议。

"那如果他不去呢坚持要在医院照顾千玺呢"雨然没有信心。

"那就找音璇来帮忙吧。"冰彤为大家想好了Plan B。

"冰彤你有计划二哦"雨然什么都想不到脑袋一片空白。

"当然有了Plan A一定要有Plan B来以防万一啊。"冰彤说。

"只要让音璇请阿姨出去阿姨就没理由拒绝了嘛。再来时间就可以商量了嘛。"冰彤想得很周到。

"这是个好办法但是问题是我们必须把千玺的秘密告诉'他妹妹'"把'他妹妹'讲得特别大声。

"我们也只有这方法了。。。但是前提是这件事必须让俊凯和王源知道。"冰彤觉得这么大的事情必须让他们都知道毕竟他们是千玺的好兄弟。

"你们怎么这么多想法啊"雨然脑袋依旧一片空白。

"你什么都不用想照做就对了。"冰彤把一切事情都安排好了。

"找个时间和俊凯说吧这件事越快越好我现在就通知俊凯下午老地方见冰彤要记得通知王源哦。"佳晴所谓的老地方是常去的咖啡厅。

"会的下午见吧。"冰彤说完就往回家的路走了。

"佳晴等等你们说的老地方是哪啊"雨然是因为千玺出车祸才认识他们的并不知道他们以前常去的地方。

"老地方就是学校附近的一间咖啡厅啦下午要来哦~"佳晴说。

"我们是不是得先找柔音才进行计划啊"王源提出疑问。

"也对啦因为柔音没时间的话我们的计划也会泡汤了。"俊凯说。

"那我们现在通知柔音来这里集合吧。"冰彤上次有找机会和柔音拿手机号。

"喂柔音吗我是冰彤那个那天你答应我们的事呢能帮我们了吗"冰彤马上拨电话给柔音。

柔音接了电话听到那天的事后立刻挂电话了。

"怎么了没通吗"俊凯问。

"不是电话通了是他听到那件事就挂电话了根本没说话。"冰彤觉得事情越来越不妙了。

"再想办法联络他吧。。。"虽然雨然是这么说的但是只要关于千玺的事他的脑袋就一片空白。

"他不是有男朋友吗有谁认识吗"王源紧张的问。

"我们都不认识啊。。。"佳晴有点失落因为没有柔音他们的计划根本进行不了。

"这下怎么办。。。根本联络不到啊。。。就这样放弃让柔音试试看的方法了吗"


作者我是夜猫

都在半夜这奇怪的时间点更文xD

希望大家会喜欢!❤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