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章~

54 5 0
                                    


"哇~这可是我第一次到校长办公室来。总算是长知识了,这办公室比我家的平方尺还大呀。。。"雨然惊叹道。

"怎么了吗?"俊凯好有校长风范,尤其是他坐在校长的办工桌的时候。

"听说今天千玺没来学校。。。"雨然只是来关心千玺的。

"对啊,他不是很舒服,雨然,你找他吗?"王源的习惯——插嘴。

"哦,那我就放心了。但是可以借你们两的女朋友5分钟吗?"雨然好像有什么重要的事要说。

"可以啊,去吧。"俊凯说完,就在处理那些校长不在时寄上来的文件。可以说俊凯比副校长这职位还大。

"俊凯,话说,你爸都去了美国,你怎么不需要回家陪你妈呀?"王源很好奇。

"因为我妈不怎么支持我和佳晴,要不是我爸,他不可能承认佳晴是王家未来的媳妇的。"俊凯不是很开心。

"王阿姨怎么这样啊,佳晴是很好的女孩呢。"王源完全不了解俊凯的处境。

"我可是家里唯一的儿子,所以我妈很提倡门当户对,所以我才搬出来住,让君仪陪妈。"俊凯心疼佳晴。

"真是委屈佳晴了,好险我妈没有说什么门当户对的问题。"王源的爸爸——世界集团董事长,TF经纪公司总经理,但他们家一点都没有门当户对的烦恼,王源的爸妈都很支持他。

"对啊,我妈没有很开明,他怕佳晴是看上我的钱。"俊凯还在处理文件。

"他们出去这么久了,怎么还没回来啊。"王源知道俊凯不是很开心,所以换话题。

"雨然不是什么坏人,如果你真担心,就去看看吧,我还有文件还要处理呢。"俊凯是王家的长子,所有学校的文件都经过他,所以有什么差错都会怪罪在俊凯头上,俊凯很清楚这点,所以就在很谨慎的处理当中。

"好吧,你处理完就来找我们吧。"王源知道俊凯只要他爸爸不在的时候的下课都得待在5楼处理文件不能回家休息,连午餐都是佳晴亲手做了送来办公室给俊凯的。

"好,手机联络。"俊凯留在5楼继续他该做的事。(5楼——俊凯爸爸的办公室独占了整个楼层)

"你们怎么去这么久啦"王源到雨然的教室。

"Woman's talk 你别过来。"佳晴说

"我们在聊雨然的私事,男生勿靠近!"连冰彤和大嫂都这么说,王源只好乖乖的在门口等。


大家好!作者来这里刷存在感了!

希望大家会喜欢这个小说哦!

如果有什么喜欢或建议都可以留在评论里

如果喜欢可以点点星星哦!

你们的评论和星星都会给我很大的鼓励!

接下来的故事会更好看哦!

希望大家看下去!❤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