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章~

64 6 0
                                    


去学校后,俊凯和王源约了一个地方见面,之后就一起去找柔音,他们并不知道柔音在哪班上课,这是目前最大的问题。

"啊!我想到了,我们开学的班级名单应该还贴在布告板上,不如我们去看看。"俊凯想到了办法。

"佳晴,老婆,你们有见过他吗?"王源问

"有是有啦,但不是说好朋友的等级。"冰彤回答。

"那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会很难相处吗?"王源问东问西的。

"难相处,这我们不了解,因为每个人很可能有两面。"佳晴失落的说。

"大家先不要失落,我们要尽可能得帮助千玺,所以柔音成了我们非成功不可的目标。"俊凯再次得鼓励大家。

他们到布告板看了柔音的班级后,就前往柔音的班,才发现,柔音已经有另一个男朋友了。

"不好意思,你是夏柔音吗?"俊凯礼貌地问。

"我是,请问找我什么事吗,我还有事忙。"夏柔音还得陪他现任男友。

"我只想找你帮忙,不知道你愿不愿意。"王源插嘴。

"当然可以啊,是我帮得到的,我肯定帮。"柔音最爱帮助别人,但往往没想到,那个人是千玺。

"是这样的,千玺进院了,到现在还昏迷不醒,医生说要找一个他在乎的人,我们怎么想也只有你了。。。"俊凯慢慢的解释。

"什么!?千玺是怎么进院的?没问题,这忙我一定帮。"柔音对千玺的喜欢,还没被抹掉,会提分手,也是因为,觉得千玺不喜欢自己。

"好,今天放学后,校门口见,我会请我司机来接我们。"俊凯安排好一切事情后,回班上课了。放学后,他们各自到了校门口,但是却发现,少了一个人。。。

"柔音呢?不是说好放学了吗?现在都超过15分钟了。。。"王源急死了。

"我怎么会忘了拿联络号码呢。。。"俊凯自责地说。

"你跟他拿手机号码,我才会不高兴呢,有没有想过我的感受啊?"佳晴超容易吃醋。

"好嘛好嘛~~不生气不生气,我最爱你了。

"俊凯试着安慰佳晴。

"这样才对嘛,亲一个,好不好?"佳晴用着可怜的眼神看着俊凯。

"我们回家再亲,因为这里是学校啊。"俊凯抱着佳晴说。

"好吧,不过回家就不止一下了哦。"佳晴虽然有点伤心,但是他知道俊凯的用意。

竟然在这时候,柔音出现在他们的视野里。

"柔音!快来啊,我们等你很久了。"王源大喊。

"对不起。。。今天可能不能和你们一块去了。。。"柔音说话的时候好像有什么苦衷。

"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吗?"王源亲切地让冰彤想打人。

"你们。。。帮不上。。。"柔音的声音越来越沉,不知道怎么了。

"有什么事尽管找我们,同样的,能帮的,我们都会帮。"佳晴很希望能帮上忙。

"会的,但是不是现在。。。"柔音说完就走了。

"现在我们得找千玺第二在乎的人,易烊阿姨。"冰彤说出有用的意见。

"我们去找阿姨吧。他还不知道儿子怎么了呢。。。"俊凯说到这里,感觉很害怕,因为不知道阿姨的反应是什么。

"我们叫雨然一起去吧,道个歉会比较好。"佳晴说完,转头就去找雨然了。

"我也一起去!"俊凯也跟着一起去了。

"我们先到千玺家门口吧。。。"王源和冰彤先到千玺家。

"雨然,我们要去找易烊阿姨,一起去,你就顺便道个歉吧。"佳晴提出请求。    

·····

一样在十章前同一天里面会更两张哦!

希望大家喜欢❤!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