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上
"凯,你认识一个叫杰熙的人哦?他自称语晴的男朋友耶。语晴的朋友不是易翔吗"王源昨天接到一通来着杰熙的电话。
"我不认识耶,怎么了吗?"俊凯觉得很奇怪。
"他说要找你算账,他还说你是他和语晴分手的原因。"王源觉得越来越奇怪。
"那为什么会打给你啊?"佳晴想了想。
"我也不知道啊,他的语气不怎么好耶,好恐怖哦。"王源因为这是整晚都没睡。
"不要在意,应该是恶作剧电话吧。"俊凯虽然和语晴有段过去但是很久之前了,而且是他们很少往来了,所以根本不想理。
"好了,你先回教室上课吧,下课见。"佳晴说完就回教室了。
"怎么回事啊?"佳晴私底下问俊凯。
"我哪知道啊,宝贝你该不会是怀疑我还跟它有往来吧,嗯?"俊凯一脸冤枉啊的脸。
"才不会怀疑你呢,你成天都陪着我,我一点都不怕"佳晴摸摸俊凯的脸。
"俊凯怎么说?"冰彤问。
"没什么,就说,不要在意。"王源怎么都觉得这是不妙,毕竟他是接那通电话的人。
下课。。。
"千玺呢,有谁知道他在哪吗?"王源从早上就没看到千玺了。
"没有耶,他在教室吗?"佳晴也没看到。
"他没来学校上课。"俊凯去问过校长了。
"为什么他没来上课啊?"王源很担心。
"我爸没说,他只是告诉我,千玺打了通电话给我爸说今天就不来上课了,我爸就认为是刚出院,身体还不是很舒服,所以就批准了。。。"俊凯的老爸——学校校长兼世界集团CEO兼美国利亚集团董事长,所以经常不在学校,学校的大大小小事情都必须经过俊凯。
"那竟然跟校长通过电话了,那就不需要担心了吧,王源。"冰彤有点小小吃醋,她觉得王源都只关心身边的朋友。
"但是千玺打给的是校长,校长现在在美国耶,干嘛不打给俊凯就好了。"王源就是有操不完的心。
"这事说得有道理耶。。。"佳晴认同。
"好啦,我去校长办公室用学校手机打给千玺,一切就有答案了啊。"俊凯可以随意进出校长办公室。
"喂,千玺吗?"电话通了。
"俊凯哦?怎么了吗?"千玺一听声音就知道是俊凯了。
"怎么没来上课啊?"王源接过俊凯手上的电话,问。
"啊就不是很舒服啊,应该是刚出院的关系。"听起来千玺的确不是很有精神。
"那好吧,等你好点了,就来上课吧。"俊凯不想让王源继续问下去影响千玺的休息,所以挂了电话。
"叩叩叩"有人敲了敲校长办公室的门。
"请进。"这句话,只有俊凯敢说。
"少爷,有人找你。"原来是俊凯家的保镖。
"让他进来。"俊凯说完,就看到了雨然站在门口。
"俊凯我有事找你,关于千玺的。"这是雨然第一次到校长办公室,所以边留意四周的东西边说。
今天的第二章!
希望大家会喜欢❤!
YOU ARE READING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
Romance这是一个关于友情与爱情的故事 希望大家会喜欢 这是作者我第一本小说。 一个王俊凯,千玺和王源的故事 讲述了,王俊凯与佳晴的爱情 王源与冰彤发生的事 千玺与雨然那尴尬的关系 还有其他主角们的事情,他们三最后都有办法和他们相爱的人在一起吗? 我们一起看下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