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章~

50 5 0
                                    


"凯,你要不要打电话给千玺说音璇在你家,现在很好啊?"佳晴回家后想到他还没打给千玺。

"你觉得我会忘了和他们说吗?你一上楼我就打电话了哦。"俊凯一脸骄傲的说。

"怎么就没见你对我那么积极呢?"佳晴很小声的说,但还是被俊凯听到了。

"你是要我怎么积极啊?"俊凯把她一把抱住,与佳晴的脸不到2cm的距离,让佳晴脸红得不得了。

"你想干嘛?我警告你哦,不可以乱来哦!"佳晴想多了。

"哎哟,我家宝贝想什么啦,谁说我要乱来了啊?哎哟我家宝贝脑袋都装着什么呢?"俊凯望着天花板,开玩笑的说。

"你...你...戏弄我!你...坏!"佳晴想把俊凯推开,但是这让俊凯抱的更紧了。

"那既然我家宝贝那么想要,那我就成全了!"俊凯说完就直接吻了过去,丝毫不让佳晴有时间反抗。

俊凯离开了佳晴嘴唇后,佳晴说"凯...有你我什么烦恼都没有了,我真的不能没有你..."

"我家宝贝在为谁烦恼啊,有谁那么有面子,我家宝贝既然烦恼成这样。"俊凯一直看着佳晴,其他的都不看。

"音璇啊,我们劝了这么久,他还是不想回家,我本来觉得我可以解决的,以前他们发生什么事,都是我教他们解决的,怎么今天我解决不了,我开始变没用了吗?"佳晴开始怀疑自己,因为君仪和音璇发生什么事,他都会知道,而他都有办法说服他们去面对事实。

"我家宝贝才没有变没用,我家宝贝是最棒的哦!"俊凯知道他的笑容可以让佳晴有安全感,所以冲他使出招牌笑容。

"坏毛病又犯了,今天你就得被我抱着睡觉哦!"俊凯在和佳晴交往的这四年里发现到佳晴有一种自我怀疑的毛病,所以只要毛病一犯,他就会抱着佳晴给她安全感,告诉他"没事,有我王俊凯。"

"这样很热知不知道啊?"佳晴笑着拒绝,但是心里却很想要。

"那我把空调开冷一点就不会热了哦。"俊凯笑着看佳晴。

"好吧...好了啦,你快去洗澡,现在不早了,该睡了。"佳晴用命令的语气。

"好啦,你先洗,我等你洗完再洗,去吧。"俊凯说完,已经把佳晴的衣服拿了出来递给了他。

(作者:作者虐狗模式开启xD)

希望大家会喜欢!❤

今天的第二章!

希望你们多多留言给我知道你的想法

记得多给星星哦!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