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章~

45 5 0
                                    


"待会爸看到你一定很开心,他超喜欢你的。"俊凯说。

"但是我担心妈会不开心。。。"还没和俊凯结婚的佳晴现在就得承受婆媳之间的问题

"不需要怕啦,我爸在,我妈就不敢乱来了。"俊凯完全抓着他妈的把柄。

"真的是那样就好了。。。"佳晴开始狂喝水。

"怎么啦,不开心?"俊凯知道佳晴开始狂喝水的时候,不是紧张害怕就是不开心。

"没有啦,就有点担心妈那边。我都跟你在一起这么久了,为什么就不接受我呢?"佳晴嘴巴说是担心但心里却很伤心。

"别担心了,只要我们一起努力总有一天,妈会成全我们的。"俊凯认为他们能够一辈子走下去。

"但是妈的心这么坚决,他不容易改变自己的想法啊。"佳晴跟俊凯4年了,多多少少知道俊凯妈的个性。

"但到时候生米煮成熟饭的时候,他就没理由拒绝了吧"俊凯说到这里,佳晴都脸红了。

(作者:呵呵,BJ4 xD)

俊凯和佳晴到了机场。

"爸,我带你最喜欢的媳妇来了哦~"俊凯开心的大喊。

"董事长,TF经纪公司在等您回去处理这次活动的文件。"俊凯爸的特助在旁边说道。

"TF经纪公司?"俊凯好奇。

"喔,我这次去美国就是去买下TF总公司的,现在我是你的董事长了哦。"俊凯的爸爸笑了笑。

"喔,是吗,先说明哦,我可是很难搞的艺人哦。"俊凯和他爸爸从小感情就很好。

"那好,我给你准备最好的经纪人?"俊凯的爸爸立马就安排特助去找最适合俊凯的人。、

"爸,你就不用找了,我来吧。第一我是最了解俊凯的,第二,给别人我也不放心,第三,出差的时候,我就有理由跟着俊凯去了。"佳晴主动提了这件事。

"这哪行啊,你可是俊凯未来的老婆,王家未来的媳妇,我才不忍心让你做牛做马呢。"俊凯的爸爸对佳晴也很亲切。

"你就别操心了,我会照顾好自己的啊,而且平常出差也都一两天,没事的。"俊凯安慰佳晴。

"好吧。。。"佳晴说。

"好了啦,你们到底聊完没啊,你不是该去TF经纪公司了吗"俊凯的妈妈终于说话了。

"喔,差点忘了,好了,你们回去吧,我先去一趟公司。记得晚上回家吃饭哦"俊凯的爸爸说完就走了。

今天的第二章!

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有什么想说的就评论吧!我一定会去看的~如果有时间我也会一一回复

喜欢的话点一点星星,你们的支持对我来说很重要⁄(⁄ ⁄•⁄ω⁄•⁄ ⁄)⁄


爱情就是那么美好❤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